无障碍说明

啥是胸廓出口综合征?医学专家视频解读富尔茨伤病

腾讯体育讯 76人二年级后卫马克尔-富尔茨最近被诊断出胸廓出口综合征,而这很可能就是造成他投篮问题的内因。医学博士Brian Sutterer近日也通过视频的方式解释了这一伤病,看似富尔茨有很大希望可以恢复。

富尔茨共出战了19场比赛

根据医学上的解释,胸廓出口综合征是指锁骨下动、静脉和臂丛神经在胸廓上口受压迫而产生的一系列症状,长时间压迫神经、上肢过度外展以及一些正常的上肢动作都有可能导致该综合征。

不过,Brian Sutterer并未亲自检查过富尔茨的情况,但这一视频至少让很多球迷了解了富尔茨所处的状况。胸廓出口综合征在NBA并不常见,但如果你是一个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的球迷,你会经常听到这个词。像是马特-哈维、克里斯-杨和克里斯-卡朋特等棒球名将都在生涯的某个时间点受到了这一伤病的困扰。

也有一部分冰球大联盟(NHL)的球星曾患上该病状,但在NBA富尔茨的情况仍是个例。而且除去身体上的病患,目前阻碍富尔茨的还有心理疾病。他的团队更希望富尔茨只是受到身体伤病的困扰,但是富尔茨本人也需建立在三分球远投方面的信心。

本赛季至今,富尔茨共出战了19场比赛,在场均22.4分钟的时间里,他可以贡献8.2分3.6篮板3.1助攻0.95抢断0.26封盖。值得注意的是,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1.9%,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28.6%。此前一直有流言称76人倾向于将其交易。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