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主帅解释踢得丑陋 大风把魂吹跑了 队员却自醒不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0险胜“副班长”韦斯卡,带走三分的同时重返积分榜前四。尽管面对排名垫底的对手一度陷入被动,主帅索拉里还是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索拉里:这风太大了

“我们经受住了考验,”索拉里说道,“对手给我们施加了很高的强度,但我们最终扛过去了。该进球的时候取得进球,保持节奏感和整体性,这场比赛从场面上来说不是很好看,但我们最后赢下来了。”

“客场作战,当主队的气氛如今天这样的时候,就会增加我们的难度。尤其是今天还有这么大的风——这对两个队的球员都是考验,想要在这种天气控制和传递皮球是比较困难的。如果你问一下球员,他们会告诉你自己在传控上的精度受了多少影响。”

“这样的比赛就是那种让你感到难受却必须赢下来的比赛。今天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拿回了三分。”

而表现神勇的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则忍不住吐槽:“我们在下半场几乎啥都没做。失去球权让我们非常难受。”

“有些尴尬,说出球队的缺点是比较困难的。但我们在本场比赛丢失了球权,尤其是下半场,我们总是没办法控制皮球,这让我们踢得很不舒服。我们必须提升这一点,周中我们会分析这些。不过目前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儿是拿下了客场胜利。”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