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终于破荒 40脚轰门换1球 皇马足足等了3个多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西甲第15轮皇马客场1-0小胜副班长韦斯卡。在全队表现不佳的情况下,皇马依然凭借着贝尔的进球涉险过关,而威尔士人也终于找回了联赛中进球的感觉。

贝尔打破99天球荒

9月2日战胜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开季连续第三场联赛取得进球的贝尔不会预料到,自己即将迎来漫长的球荒。尽管在欧冠比赛中偶有出彩表现,但随着洛佩特吉帅位的震荡与自己的伤情反复,贝尔在联赛中随皇马一起跌入泥潭。至今日比赛,威尔士人已经99天未曾在联赛中取得进球。

此役皇马时隔半个多世纪再度造访韦斯卡主场阿尔科拉斯,比赛第8分钟贝尔便接奥德里奥索拉的下底横传凌空推射得分。时隔99天,10场比赛802分钟之后,贝尔的第40脚射门终于将自己皇马生涯的联赛最长球荒时长定格。而阿拉贡大区的球迷,则无奈成为了威尔士天王破荒的背景。

此役贝尔贡献了全场最高的4次射门(皇马全队只有5次)且全部命中目标,下半场两次奔袭后的左脚尝试都制造了杀机。而主队门将约万诺维奇的三次扑救则全部贡献给了贝尔,力保比分不再被拉开。尽管贝尔同队友之间的配合依然未能找到最佳状态(传球成功率不足7成),但3次突破与4脚射正的成绩也说明贝尔至少在身体上已经回归正轨。

赛后《马卡报》称“贝尔与库尔图瓦拯救了皇马又一个糟糕的午后。”诚然,比利时门将此役同样献出三次扑救。皇马本赛季早场比赛表现不佳,此前就在面对埃瓦尔时翻车,本场面对副班长又被对手压制,若非库尔图瓦和贝尔的出色表现,皇马本场丢分也未可知。

皇马主帅索拉里也对威尔士人送上赞美:“他为我们打入了制胜球,欧冠他也取得了进球。今天他是我们全取三分的关键。”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