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笛当爹又当妈 裁判这要求他束手无策 网友调侃:名不副实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皇马对垒韦斯卡一役上半时,主裁对讲机发生故障,裁判面子也大,让金球先生莫德里奇帮忙,摘下执法辅助仪器,两人忙乎半天也没完全搞定。

塞瓦略斯还在摆人墙 魔笛去帮裁判

上半时中段,卡瓦哈尔禁区边缘放倒胡安-埃尔南德斯,被主裁马里奥-梅雷罗黄牌警告,此时主裁显然是希望得到VAR协助,确认皇马边卫的疑似肘击并非恶意犯规,然而其对讲机却发生故障,被迫进行调整。

塞瓦略斯:这是啥?

黑衣法官面子也真大,直接向刚拿到金球奖的莫德里奇求助,让魔笛帮忙协助自己摘下发生故障的仪器。金球先生只能从命,一旁帮手的塞瓦略斯看着魔笛忙乎半天也没搞定,禁不住咧嘴微笑,乐开了花。

塞瓦略斯都笑喷了

裁判:NO,让金球先生弄,哦,你不行啊。

莫德里奇摆弄了半天,似也没能帮助主裁重新恢复与场边通信,马里奥-梅雷罗只能向场边第四官员打手势,随后自己跑向场边处理问题,不久后才折返回场内继续执法。有趣的是,刚才还喜笑颜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塞瓦略斯,不久后一次收着脚的滑铲动作,放倒莫伊-戈麦斯,被主裁抓个正着,向其出示黄牌,皇马中场对此十分不满,连连抱怨。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