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1-0苦胜副班长重返前四 贝尔打破进球荒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西甲第15轮中,皇马客场1-0小胜韦斯卡,近5轮拿下4胜,反超阿拉维斯杀入西甲前4。贝尔打破进球荒后错失单刀球,主队替补梅雷罗错失必进球良机。

贝尔破荒皇马苦胜

比赛亮点

  1. 皇马自联赛第8轮后首次重返前4,索拉里执教皇马前9战8胜1负,追平佩莱格里尼与胡安德-拉莫斯,为皇马近10年主帅最佳开局。
  2. 贝尔打破10轮西甲进球荒,时隔100天再度破门,上回还是9月初对垒莱加内斯。贝尔上次遭遇如此长轮次联赛进球荒,还是2012年效力热刺时。
  3. 库尔图瓦连续3轮西甲保持零失球,创皇马生涯新纪录。韦斯卡的阿尔科拉斯球场,也是皇马西甲史上攻克的第85块球场,追平巴萨并列历史第1。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联赛从未交手,韦斯卡连续13轮联赛不胜,近6场西甲有5场丢2球以上。莫德里奇领衔,贝尔本泽马搭档卢卡斯-巴斯克斯冲锋,卡瓦哈尔继续客串左后卫,马科斯-略伦特连续4战首发,伊斯科阿森西奥进入替补席。

第7分钟,费雷罗左路角球传中,因苏亚头球摆渡,后点埃切塔甩头攻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8分钟,马科斯-略伦特直塞,奥德里奥索拉右翼传中,后点贝尔凌空扫射,皇马1-0。

奥德里奥索拉传中 贝尔凌空扫射

第16分钟,费雷罗左翼传中,拉莫斯解围不远,莫伊-戈麦斯回敲,阿维拉大力抽射,库尔图瓦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库尔图瓦封出射门

第25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右路横敲,贝尔禁区外兜射球门右上角,被门将飞身托出底线。卡瓦哈尔禁区边缘放倒胡安-埃尔南德斯,被黄牌警告。半场两队均只有2次射门,这也是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半场射门次数最低纪录。

小插曲 魔笛给裁判弄对讲机

一旁的塞瓦略斯笑了

第46分钟,费雷罗左翼传中,小禁区内梅雷罗头球冲顶离奇偏出,错失必进球良机。

韦斯卡错失良机

第54分钟,略伦特直塞,卢卡斯-巴斯克斯弧顶前远射被挡出。2分钟后,阿维拉斜长传,费雷罗左翼突入禁区兜射,库尔图瓦单臂将球击出底线。

库尔图瓦再次扑救

第61分钟,拉莫斯中场断球后直塞,贝尔趟球突破后左脚抽射,被门将侧扑挡下。

贝尔大踏步轰门

第70分钟,伊斯科大范围斜传,贝尔突入禁区左肋,面对出击的门将约万诺维奇选择吊射后角,球击中约万诺维奇后稍偏出远角。

第88分钟,塞尔达-居莱尔左翼传中,胡安-埃尔南德斯门前混战中倒地卧射打高。第92分钟,塞尔达-居莱尔左路任意球直接吊向球门,被库尔图瓦单手扑出,胡安-埃尔南德斯右路角球传中,梅雷罗头球被巴尔韦德挡出,里维拉大力抽射,被卡瓦哈尔门前封堵挡出底线。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仅54%,射门5比11落后,角球6比11,各项统计主场作战的副班长基本都占优势,好在贝尔早早破门,助皇马艰苦拿下3分。

赛后言论

库尔图瓦:“上半时我们表现不错,控制节奏,他们只有1次机会,下半场我们逆风,影响了比赛。若要赢得西甲冠军,你就得赢下类似今天这样的比赛。最后阶段我无法扑住球,因为风总是改变球运行轨迹,将球往球门里带,也要感谢卡瓦哈尔最后时刻堵门。下半时我们没太多球权,若无法杀伤对手,对手就会让你陷入苦战。”

出场阵容

韦斯卡(4-2-3-1):约万诺维奇;米拉蒙,因苏亚,埃切塔,普利多;阿吉莱拉(19'梅雷罗),莫伊-戈麦斯;阿维拉,里维拉,费雷罗(76'塞尔达-居莱尔);胡安-埃尔南德斯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奥德里奥索拉,瓦拉内,拉莫斯,卡瓦哈尔;莫德里奇(66'伊斯科),马科斯-略伦特,塞瓦略斯(58'巴尔韦德);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贝尔(76'阿森西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