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已是常规操作!王霜造3球大巴黎女足3-1逆转 贾秀全现场观战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法甲女足联赛第13轮上演巴黎德比战,巴黎FC迎战巴黎圣日耳曼,中国球员王霜首发出场,贡献了2次助攻,并制造一个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3-1逆转获胜。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来到现场观战,他此前参加了法国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

王霜本场又有高光表现

目前法甲积分榜上,本轮已经踢完的领头羊里昂以37分领跑,巴黎圣日耳曼32分排名第二。巴黎FC以18分排名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王霜法甲首秀对阵的就是巴黎FC,她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世界波。本轮之前,王霜在法甲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10次,打进3球并有3次助攻,表现极为出色。

王霜本场比赛独造三球

不过巴黎德比第5分钟,巴黎FC就利用任意球,由萨尔斯特罗姆首先打破僵局,1-0。第15分钟,王霜任意球开到禁区,迪艾妮头球摆渡,杜德克在对方门将出击前,将球送入球网,帮助巴黎圣日耳曼1-1扳平比分。

王霜任意球帮助球队扳平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两队都处于均势状态,都没有获得什么太好的机会。

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现场观战王霜比赛

第3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前场任意球,王霜主罚直接射门偏出立柱。第39分钟,王霜角球发到禁区,迪艾妮将球打进,上半场巴黎圣日耳曼2-1逆转。

王霜主罚角球,大巴黎反超。

第50分钟,弗尔米加射门打偏。第56分钟,莫里尼对巴黎FC球员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7分钟,巴黎FC球员任意球直接射门,巴黎圣日耳曼门将恩德勒将球没收。第70分钟,王霜助攻迪艾妮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3-1领先。

王霜送助攻

第90分钟,王霜被换下场,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1逆转击败对手。

巴黎圣日耳曼首发:16-恩德勒;2-格拉斯、4-杜德克、15-博格兰德、20-莫里尼、24-弗尔米加、12-劳伦斯、8-格约洛、28-王霜、11-迪艾妮、9-卡托托

王霜赛后和队友一起谢场

巴黎圣日耳曼替补:1-科德里内克、3-戴安妮、7-迪亚洛、17-佩里塞特、22-布鲁恩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