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韦谈生涯最后一次交手 詹姆斯:很苦涩也很甜蜜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湖人111-88战胜灰熊,热火客场121-98击败快船,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谈到了下一场湖人对阵热火的比赛,这场比赛也将是詹姆斯和韦德生涯最后一次交手。

詹姆斯与韦德将迎来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的交手

北京时间12月11日湖人将主场对阵热火,在两队的首次交锋中,热火主场负于湖人。这是韦德的最后一个赛季,此战将是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因此也成为了詹姆斯和韦德生涯的最后一次交手。

赛后詹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很苦涩,也很甜蜜。这是甜中带着酸楚的感觉,甜是因为我总是喜欢和我的兄弟同场打球,我们在2003年就建立了友谊;酸楚是因为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同场竞技了。”

对于是什么让两人的关系如此紧密,詹姆斯表示:“我不知道,有时候就是化学反应,有时你无法解释,我和安东尼在10年级的时候成为了朋友,和保罗在12年级的时候成为了朋友,和韦德是在联合测试中建立了友谊,有些事情你无法解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之间有这种兄弟情谊。”

这是韦德的最后一个赛季了,安东尼的未来也充满了不确定性,这更凸显了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奇迹,他仍处于巅峰期,还主导着比赛,而曾与他并肩作战的人很多已经退役。

谈到2003届球员越来越少,“我要坚持下去,”詹姆斯说,“我必须为03一届努力打下去,这是肯定的,所以我喜欢现在的状态。韦德有着伟大的生涯,他一定是名人堂成员,三次夺得总冠军,还有很多很多,我的意思是,他的经历诉说了一切,同时他为球队和社区做了很多贡献,自从他加入球队就一直这样,这些都被传为佳话。”

韦德在赛后也谈到了两人的最后一战,这也将是韦德职业生涯的第1001场常规赛,“在他们队中拥有最好的球员,他会打得很好。这对我来说肯定会是非常棒的一场比赛。我会去享受这场比赛的。”韦德说。

这场比赛将是大家能够看到詹姆斯和韦德以职业球员身份在球场上的最后相遇,谁胜谁负已经不重要,享受比赛过程吧。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