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絮:朱婷获粉丝排山倒海般助威 网口戏耍对手显睿智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2018年女排世俱杯在浙江绍兴结束争夺,瓦基弗银行以3-0击败巴西米纳斯,夺得第三冠,并且成功卫冕。此役,朱婷获得粉丝排山倒海般加油助威,后三暴力进攻嗨爆全场,网口“戏耍”对手改扣为吊。

大鹏展翅!朱婷后三暴力进攻嗨爆全场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开局有些慢热,斯洛特耶斯二号位扣球被直接拦死,卫冕冠军上来以0-2落后。被动之下,二传奥兹巴伊再次想到了朱婷,虽然后者处在后排,但奥兹巴伊依靠朱婷的后攻渡轮。

这一局战至2-3的时候,奥兹巴伊及时调整,直接将球甩到后排,朱婷高高跳起,如大鹏展翅一般,扣球势大力沉,直接穿越了米纳斯队的三人拦网,凭借朱婷的得分,瓦基弗银行与米纳斯紧咬住比分。

对手莫名暂停送大礼!朱婷倒地防守获赞

首局比赛,虽然瓦基弗银行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但巴西米纳斯表现得非常顽强,特别是主攻加比,她的快速进攻和拦网发威,帮助球队紧咬住比分,一度将比分追至17平。

局末阶段,米纳斯状态依旧良好,一次攻成功率非常高,将比分紧咬至20-21。这时候,米纳斯气势正旺,但主教练莫名请求了暂停,回来后,朱婷反击得分,紧跟着后排倒地起球,罗宾逊四号位反击得分,瓦基弗银行在对手暂停后连得两分,以23-20拉开比分。

罗宾逊进攻得手,瓦基弗银行以24-20手握四个局点,虽然米纳斯不甘示弱,连续挽救三个局点,但关键时刻奥兹巴伊还是相信副攻,随着居内什的短平快打中,卫冕冠军以25-23拔得头筹,局分1-0领先。

朱婷获粉丝排山倒海般加油 瓦基弗享受东道主待遇

第二局一上来,朱婷就是扣球得分,她的这记重扣瞬间燃爆了现场观众,在DJ的统一指挥下,朱婷后援团身着黄色的助威服,高呼“朱婷加油”、“5号 朱婷”、“朱婷我爱你”等口号,响彻全场。

粉丝排山倒海般的加油助威声也感染了偶像,虽然女排世俱杯赛程紧密,但朱婷连续作战抗住压力,每场比赛几乎都是球队的得分王。由于拥有朱婷,瓦基弗银行也享受到了东道主的待遇,获得球迷力挺。

朱婷网口“戏耍”对手 改扣为吊出其不意

第二局末段,居内什的快攻和拦网发威,帮助球队确立了20-15的领先优势,这也是本场比赛到目前为止的最大分差。米纳斯毫不示弱,连追两分,将比分改写为17-20。胶着时刻,作为瓦基弗银行的头号得分手,朱婷进攻端再次显威,她四号位重扣拿到一分。

紧跟着瓦基弗银行获得防反机会,朱婷高高跳起,做出了大力挥臂的动作,米纳斯被她这一假动作骗过,摆出了马蹄形的防守阵型,朱婷网上“戏耍”对手,突然改扣为吊,吊马蹄形的中间直接得分。

远网又开网 朱婷侧身将调整攻打成一次攻

第三局开局战至1平时,瓦基弗银行后排顽强起球,自由人奥格临时客串二传,将球调整到四号位,这个球调整得既开网又远网,朱婷小碎步后撤,只能侧身而且还是仰着来扣这个球,难度极高,朱婷实力超强,将调整攻打成了一次攻,直接下球得分。

朱婷重扣蹦得很远 米纳斯灵机大秀脚法却演砸

16-10后,瓦基弗银行有些大意,被米纳斯连追两分,关键时刻,奥兹巴伊将球传给朱婷,后者不负众望,二号位一个重扣得分,这个球米纳斯队员展现出顽强一面,跑到场外去救球,眼看着球就要落地,还大秀一番脚法,可惜演砸,没能将球救起。(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