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枪手球员吸笑气惨遭哈镇球迷扔气球 新门神:赢球最重要

(腾讯体育驻伦敦记者趴趴酋长球场电)

“这绝对是本赛季我看过的最支离破碎的比赛!搞什么鬼,你能相信阿森纳居然有三个球员都因为假摔拿黄牌,这是笑气吸多了吗?我还以为这场会是个0:0呢!”赛后混采区天空体育的同行的愤怒吐槽瞬间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托雷拉的倒钩是这场比赛为数不多的看点

若不是托雷拉那脚精彩绝伦的倒钩,这场比赛恐怕将会是英超目前为止最丑陋的比赛,无能的裁判对场上局势完全失控,卧草,跳水,诈伤……在裁判的纵容下爹利犬为了保级求生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双方球员险些发生冲突,向来淡定看球的阿森纳球迷也忍不住发出震天响的嘘声,原本酋长球场的记者们都以为这会是一场手到擒来的第21场不败,却没想到这场比赛成了“英超无弱旅”的有力证明。

抛气球嘲讽枪手吸笑气,论会玩还是哈镇球迷

哈德斯菲尔德由于名字太长,加上人口和面积按中国人的标准来说的确不大,一般被国内球迷简称为哈镇。作为拥有16万人口的英国第11大城市,哈镇是约克郡的重要交通枢纽和主要工业城市,更是英国国狗之一的爹利犬故乡。

俗话说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但小巧灵活的爹利犬恰恰就是逮耗子的行家,而这也让爹利犬俘获了工人阶级群众的芳心。于是乎,哈镇的球衣不走寻常路,蓝白间条衫的左胸上印的是爹利犬而不是球队队徽。不过比起金属感过重的队徽,可爱的爹利犬倒是更有亲和力一些。

从哈镇到伦敦没有直达火车,球迷们需要先坐一个小时到约克,转车后再坐两个小时才能到达伦敦,“但也没那么糟”,一家三口哈镇球迷在介绍完这并不轻松的行程后笑着说道,“小伙子们跑这么远打阿森纳这样的强队,他们需要我们的支持。”话语中没有对球队成绩的不安,有的只是纯粹的热爱。当问起对哈镇保级有没有信心时,当爸爸的一挥拳说道:“当然有,明年利兹联多半能上来,我们要干死这帮渣渣!”由于历史原因,哈德斯菲尔德和利兹两个城市是传统的德比对头,若是明年能有约克郡德比看,也是一番趣事。

哈镇球迷抛气球嘲讽阿森纳队员

临别之际,当妈妈的突然鬼魅一笑,说今天哈镇球迷为阿森纳准备了一些“小礼物”,要我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多多关注他们哈镇的客队球迷区,而“小礼物”不是别的,正是哈镇球迷在开赛时抛起的一个个气球,这或许是让阿森纳球员在上半场情绪多少有些失常的导火索。

可为什么几个气球就能让现场阿森纳球迷还有球员都感到不舒服呢?这还得从本周太阳报爆出阿森纳球员集体吸食笑气的事件说起。

在英国的夜店,吸食笑气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笑气始终还是属于毒品,并且对于运动员的身体有害无益,吸完之后瘫倒一片嘿嘿傻笑的场景更是宛如邪教现场,让不少人对阿森纳的球队和球员的形象三观崩毁。

而最常见的吸食笑气的方法,就是将笑气弹接到充气筒,然后用充气筒吹气球,当气球被吹好后,再拿着气球用嘴将气球吸干,接着就可以体会着上天的感觉躺下了。哈镇球迷这个玩笑切中阿森纳的痛点,胜过一切早已听腻的嘲讽歌曲,真是非常犀利的客场球迷。

不止是球迷,瓦格纳和他的麾下子弟也在处处针对阿森纳,让埃梅里的球队踢得非常难受。而阿森纳球员在高压之下失误连连,也似乎让一个八月的旧闻坐实到了赛前一天,但另一方面,阿森纳球员的个人能力的确是要略胜一筹,哈镇球员也不得不通过犯规来阻止阿森纳的快速反击,并且尽可能的通过卧草来拖延时间。“约克狗的腿是都断了么?”现场的阿森纳球迷早就识破了哈镇球员的企图,嘘声和粗言秽语漫天飞舞,而裁判却对此无所作为,这更纵容了哈镇使出一切手段拖延时间,而感到判罚不公的阿森纳球员也一度与哈镇球员产生冲突,让这本就破碎的上半场变得更加焦躁。

也有球员真的因为受伤离场,但现场球迷嘘起来时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

看着瘫倒在草坪上的哈镇球员,“也不知到底是谁吸了笑气”,身旁的记者无奈的开起了玩笑。

枪手新门神:阿森纳需要保持自己的节奏

如果要选出一名本赛季阿森纳进步最大的球员,那当属托雷拉。今天这个倒钩进球更是让他站到了聚光灯下,让他的实力为更多人所知,而赛后发布会上埃梅里也用流利了许多的英语毫无保留的称赞了托雷拉的表现。可惜来自乌拉圭的托雷拉目前英语还不够好,还无法接受采访,不过埃梅里提到了托雷拉每天都在补英语课,考虑到埃梅里在三个月内由哑巴英语神速进步到流利表达,也许过不了多久我们就能在采访区见到这名冉冉升起的中场新星了。

场外的小摊已经挂起了埃梅里的围巾

终于拿到了自己的英超首场零封的莱纳今天心情很好,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说了很多。和记者们不一样,阿森纳并没有把哈镇当成一支弱队,他们对于哈镇的难缠程度早已有了一定程度的心理准备,并且莱诺也直言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21场不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好每一场比赛的准备,并且赢下每一场比赛。

莱诺在采访中特别提到了“心态”的重要性,他说阿森纳需要踢自己的足球,保持自己的节奏,而不要陷入对方的节奏当中,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正是因为阿森纳全队保持了良好的心态,所以托雷拉才能在最后时刻打入倒钩,这一切都证明了阿森纳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和心态来面对困难状况。

莱诺的感言也让我感受颇多,本赛季阿森纳让人耳目一新,许多阿森纳老球迷也都纷纷表示这或许是近10年来最好的阿森纳,而心态的变化或许才是阿森纳找回过往气质的关键因素。阿森纳一直以来都以“美丽足球”哲学而自傲,但当哲学没有成绩支撑时,接踵而至的怀疑会将球队压垮,而那正是教授温格所迎来的结局。而埃梅里则用自己出色的执教能力激发了球员的赢家心态,即使有突然爆出的笑气事件,也并没有如同预料中一般对阿森纳的心态有什么影响,当球员相信自己、相信球队时,好成绩也自然是手到擒来。

腾讯体育在现场

连战热刺、曼联和哈镇仅仅是恐怖的圣诞赛程的开始,不知阿森纳的不败战绩能否见到春日的新芽,但埃梅里在球员心中种下的种子,已经渐渐开出了美丽的花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