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火箭马刺奇才公牛 哪支球队最让你失望?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作为篮球名城,作为一支曾经拥有乔老爷子的队伍,如今的芝加哥公牛队摆烂摆出了新高度。今天的比赛中,公牛队全场输给了对手56分,摆烂队再次刷新了他们下限。

有的时候,你真不知道摆烂大队都是怎么想的。昨天的比赛中,公牛还2分优势战胜了雷霆,但在今天,他们就可以输给对手这么多分。在社交媒体上,你到处都可以看到公牛球迷调侃自己主队的画面。这个赛季,公牛、老鹰、太阳等队仍然处于摆烂模式中,大家觉得,哪支球队是你觉得最没下限的球队?

今天对阵公牛的比赛,凯尔特人球员罗伯特-威廉姆斯三世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不过,今天,威廉姆斯还是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他的女儿出生。在社交媒体上,威廉姆斯晒出了女儿的画面,然后写道,“我刚才遇到了一个女孩,她闯入到了我的脑海。”

今天,恰好是奇才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奇才官方发文,祝霍华德生日快乐。

之前的一笔交易中,雄鹿将德拉维多瓦交易到了骑士。加盟雄鹿之前,德拉维多瓦就是在骑士队效力的,时至今日,那里还有很多他的老队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前锋凯文-乐福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德拉维多瓦拥抱的画面,欢迎德拉的回归。

和德拉维多瓦一起加盟骑士的,还有约翰-亨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亨森也发文,感谢雄鹿队。在社交媒体上,亨森写道,“我肯定会想念密尔沃基的,我很高兴,过去的7个赛季能够成为这支球队中的一员。但所有的事情,都有结局,我很高兴能够加入骑士,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已经等不及回到球场了。”

虽然这只是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队的第一个赛季,但如今的勒布朗,已经在不断的创造新的历史了。湖人生涯的前25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一共得到了717分,是队史最高值。排名第二的是贾巴尔,1975-76赛季,贾巴尔在前25场比赛中,一共得到了714分,位列队史第二。而大鲨鱼奥尼尔排名第三,1996-97赛季,奥尼尔前25场比赛得到了642分,位列湖人队史的第三位。

湖人队仍在继续高歌猛进,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战胜了孟菲斯灰熊。全场比赛詹姆斯得到了20分8篮板9助攻,而泰森-钱德勒也有4分14篮板入账。比赛结束之后,钱德勒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激励球队中的那些年轻球员。

湖人对阵灰熊的比赛,球队前锋库兹马有过一个负角度投篮。比赛结束后,库兹马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负角度投篮的画面,然后写道,“这球看着是不是似曾相识?”随后哈特调侃库兹马,“你以为自己进了一个运气球,就是科比了?”而多诺万-米切尔也调侃,“不,一点也不像。”看到好友这样调侃,库兹马也回应称,“黑子们你们就黑吧。”

今天的比赛,骑士战胜奇才,球队赢球,球队前锋小南斯心情也是非常的不错。在社交媒体上,小南斯就写道,“不错的一天,切尔西赢球、骑士队赢球,西北大学同样赢球。”

有意思的是,随后湖人后卫约什-哈特转发了这条社交媒体,然后写道,“还有湖人队也取得了胜利,不错的一天。”

勇士队上场在强强对话中,战胜了密尔沃基雄鹿。如今,勇士队已经回到了奥克兰,下场比赛,他们将会面对的是明尼苏达森林狼。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斯蒂芬-库里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大女儿莱利的画面。

没有比赛的时候,斯蒂芬-库里很喜欢陪伴着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孩子。而如今的闪电侠韦德,也是一名宠女狂魔。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热火后卫韦德就晒出了一张自己抱着小女儿的照片,然后写道,“来自我和我小女儿的早晚问候,如果角色互换,我就不会让她去接着睡懒觉了。”

如果要评选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休斯顿火箭队肯定是其中之一。今天火箭和独行侠比赛的最后时刻,火箭一度领先8分,估计那个时候,很多火箭球迷已经开始暗暗庆祝,但这个时候,东契奇却连续砍下11分,硬生生的率领球队逆转比赛。在社交媒体上,很多球员都在感慨东契奇的气质。比如说卢比奥,他就在推特上发文,“东契奇是一个特别的球员。”

独自砍下一个11-0的进攻高潮,这也说明了东契奇的个人能力,要知道,这个赛季,只有4人能够独自打出一个11-0的进攻高潮,除了东契奇外,剩余的三名球员分别是斯蒂芬-库里、路易斯-威廉姆斯、詹姆斯-哈登。

独行侠逆转取胜,球队成员们的心情也非常的不错,比赛结束之后,巴里亚晒出了自己和东契奇、小乔丹等队友的一张合影。

今天NBA的最大冷门,来自于老鹰和掘金队的较量。尽管老鹰是东部倒数第一,而掘金队是西部第一,但最终老鹰却在主场拿下了对手。老鹰赢球,最大的功臣是前锋约翰-科林斯,全场比赛,科林斯得到了30分12篮板5助攻的数据。有意思的是,比赛结束后,当科林斯走向球队更衣室,他和球迷击掌庆祝的时候,却一巴掌摁在了球童的脸上,这就有点尴尬了。

今天,NBA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到,这个人是骑士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汤普森全场出战42分钟,18投11中,得到了23分19篮板的数据。比赛结束后,NBA官方也将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