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旅欧会让自己更适应大赛 世界杯踢谁都一样拼

腾讯体育12月9日(文/张楠)因为身处巴黎,王霜昨天作为中国女足的队员也出席了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尽管外界都认为中国女足抽到了下下签,但作为球队的主力球员,王霜跟队友都认为抽到任何一个组其实都没有那么容易,而自己能做的就是在剩下这半年时间好好珍惜法甲联赛和欧冠以及国家队热身赛的机会,让自己在世界杯之前能够更适应大赛的气氛。

王霜

尽管抽签仪式已经结束,但是北京时间今早人们醒来依然还在讨论中国女足的签运。有人说这是最差的一种结果,也有人说,也许对阵德国就是绝处逢生。观看了昨天抽签仪式全过程的王霜今天醒来其实也跟队友们谈论起了中国女足的签运。“其实我们很多人都觉得抽到谁都一样,都需要一场场去拼。到了世界杯这个舞台,每一名女足队员都是充满了斗志和梦想。没有什么队是可以很轻松拿下的,所以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好好备战。”王霜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的时候这样说到。

分组出炉,中国女足小组赛的赛程也就确定了,中国队第二场跟西班牙的比赛就是要在巴黎进行,这也是王霜联赛的主场,她自然也很想去享受这个气氛。不过,对她来说,未来这六个月的时间,自己更需要通过法甲和欧冠,还有国家队的友谊赛机会,去适应欧洲球员的节奏。因为中国队同组两个重要对手都是来自欧洲,而自己在欧洲比赛,也是了解她们最好的渠道:“到了世界杯,我希望自己心理层面上就不会因为陌生而感到不知所措。”

为了备战女足世界杯,中国的女超联赛已经确定将会在明年的7月才开始进行,但是王霜所在的法甲比赛则还有半个赛季的比赛要打。至于她何时归队,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她表示自己也将和主教练贾秀全商议最终归队的日程。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