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扯不清!FIFA难判莫德斯特权健官司 希望双方和解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原本这周莫德斯特期待能够拿到出场证明,但国际足联依然还没有对其和天津权健的合同纠纷做出判决。据德国媒体《快报》消息,国际足联并不认为莫德斯特单方面要求解决是有效的,希望双方能够和解。

FIFA建议莫德斯特与权健和解

科隆早已经和莫德斯特宣布签约,球队希望这名强力中锋能够尽快出场,帮助俱乐部冲击下赛季德甲资格。不过权健方面一直坚持认为,莫德斯特和权健有合同在身,会追究莫德斯特以及科隆俱乐部的责任。

此前,权健和莫德斯特都将合同纠纷上告到国际足联。上周,德国媒体预计国际足联将在本周做出判决,莫德斯特能够拿到出场证明,然而事实上,国际足联还没有做出终审判决,这让科隆和莫德斯特方面很不满意。

据悉,现在国际足联的态度比较模棱两可,一方面他们接受了莫德斯特方面提出的和权健解约要求,另一方面他们又觉得莫德斯特所主张的解约是无效的。与此同时,莫德斯特对权健索要的欠薪,FIFA也没有驳回。

FIFA方面希望权健和莫德斯特能和解。从目前来看,这起官司有点拉扯不清,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做出决定。对莫德斯特来说,这显然非常不利,因为没有参赛证,他就无法参加比赛,也不能从科隆方面领取薪水,据悉每天损失人民币超过3万。

对此,莫德斯特经纪人表示:“我们对国际足联方面的态度不太理解,希望莫德斯特能尽快拿到参加正式比赛资格。”莫德斯特也在个人社交网络中晒出身穿科隆球衣的照片,他已经迫不及待要出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