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除非湖人勇士独行侠打来电话 否则我将退役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在独行侠主场107-104险胜火箭的比赛中,曾在两队效力过的贾森-特里担任了比赛的解说嘉宾,赛后他表示除非接到湖人勇士或独行侠打来的电话,否则会选择退役。

老将特里

“喷气机”特里在1999年进入联盟,先后效力于老鹰、独行侠、凯尔特人、篮网、国王、火箭和雄鹿等球队,曾在2010-11赛季随独行侠夺得总冠军。

昔日在独行侠效力期间,特里曾是“火箭克星”,之后他又来到火箭成为了发带兄弟的一员,本场他坐在评论席担任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现场观战了两大旧主之间的对决。

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退役的话题,表示除非接到湖人、勇士或独行侠打来的电话,否者他将退役。“如果是这几支球队打来的电话,我会接的。”特里说。

现年41岁的特里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役,他上赛季在雄鹿打球,打了51场比赛,场均15.9分钟得到3.3分1.2助攻。职业生涯一共打了1410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9.8分钟,拿到13.4分3.8助攻。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