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作!西甲小球会前锋连续颠球致敬维茨格 球迷都看嗨了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西甲第15轮比赛中,马竞在主场3-0击败了排名第四的阿拉维斯队,从比赛看,马竞实力占优全场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但是看了这场比赛的球迷或许对阿拉维斯球员伊拜的那次连续颠球的带球更印象深刻。

阿拉维斯球员伊拜上演神作

马竞在第15轮比赛中对战阿拉维斯,开场第25分钟,马竞球员卡利尼奇就打入一球,而在比赛第82分钟与第87分钟,格列兹曼以及罗德里格分别打入两球,马竞也最终以3-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轻松获胜。

阿拉维斯虽然输球,但是队内的11号边锋伊拜却用一次惊艳的发挥成为了赢家,上半场比赛第43分钟,伊拜在中场得到队友的一个半空球的传球,对方球员紧逼,伊拜来一次颠球过掉对手,而在随后,这位西班牙前锋却玩嗨了,连续五次颠球,一边颠球一边往前走。这一幕也让现场的球迷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伊拜的这一精彩的连续颠球在世界足坛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在1997年的荷甲联赛阿贾克斯4-0大胜费耶诺德的比赛中,在阿贾克斯踢球的理查德-维茨格也曾经有过一次类似的表演,当时的维茨格在球场的左边路得球后连续九次颠球往前走,一路颠球到对方的前场,奔跑了大约50米的距离。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