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集体讨薪!中乙保定球员再发声:借钱吃饭谁来管我们?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中乙联赛北区球队保定容大拖欠球员工资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先是球员们发出一封集体请愿信,向外界公开了球队和个人的困境,随后,保定容大老板孟永强又宣称已经找到合作伙伴,俱乐部也发出声明称:网上流传的请愿书是假的。不过,在昨天晚上,保定容大球员们再度集体发声,维护球员权益,讨要合法薪水。

此前,保定容大球员在请愿信中写道:容大集团在这一年里却因各种原因拖欠球员工资与奖金,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困难与负担!作为球员本职工作是好好训练打好比赛,对得起俱乐部和支持我们的球迷,这些我们都做到了,且问心无愧!遗憾的是俱乐部一直没能给队员解决欠薪问题,让大家为了生计问题受尽煎熬。在这一年里队员多次向集团领导讨要说法,恳请能把每月最基本的工资给大家解决。可各位领导每次给出的答复都是:“集团暂时有困难,政府欠容大集团几千万元的体育场尾款没给,希望队员能与球队一起共渡难关"。大家因为对保定这座城市的热爱与对容大集团的信任,一次次的选择相信集团。联赛期间在没有工资奖金保障,受伤只能自己花钱治疗,甚至没有场地训练,食堂没有饭吃的种种艰苦情况下,球员依然做到了每场比赛全力以赴。

俱乐部高层孟永强批评球员们的发声,称这是对政府形象和俱乐部生存的打击。在昨天,多名保定容大球员继续发声,声讨俱乐部的欠薪行为,要求俱乐部兑现承诺,早日发放薪水。

老将米田贺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忍无可忍!孩子饭都吃不上!得借钱生活了!现在谁来管我们?之前就是顾及了集团利益!政府形象!结果换来的是什么?一次次的欺骗一次次的失望,弄成现在这样难道是我们的错了!!!一个要饭的快饿死了你告诉他再忍忍明年就有饭了,再等一年!要饭的怎么办?对你感激涕零吗?

杨浩也进行了类似表态:坚持了一年辛苦了一年寒心了一年,年中妥协是为了大家的血汗钱,被绑架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想必大家都能感受到。每次的承诺都只能选择相信每次失望后......我们也有家人也要填饱肚子!为了保定为了保定这些可爱的人们大家都努努力

球员王寒冰表示:“愿保定容大可以真正度过难关,愿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依然愿意为这座古城和最敬爱的球迷继续战斗。”

韩财则转发了王寒冰的动态,并失望地说道:“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有的时候真的特别无助,真希望能给球员一些保障,拼了一年,到头来还是没有结果,没有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