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奢侈税排行:雷霆领跑 火箭第四战绩却是西部倒二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随着新赛季的进行,联盟多支球队都发生了人员变动,一些球队的薪酬、奢侈税情况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今天,ESPN专家鲍比-马克斯就更新了联盟各队最新的奢侈税情况。

NBA球队奢侈税排行

由于雷霆队最近没有太多的人员变化,所以目前,他们的薪资情况仍然不容乐观,这个赛季,雷霆队需要缴纳7380万美元的奢侈税。不过,这个赛季的雷霆状态不错,目前雷霆16胜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第四位,距离西部第一,仅仅相差0.5个胜场。

拥有五巨头的金州勇士队,本赛季要缴纳5030万美元的奢侈税,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二。不过,勇士队的钱都花在了刀刃上,毕竟,球队中拥有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还有考辛斯,能拥有这样一套豪华阵容,相信联盟哪个老板都不会吝啬自己的腰包。

排名第三的是多伦多猛龙,这个赛季,猛龙队需要缴纳3450万美元的奢侈税。不过,如今的猛龙队中有莱昂纳德,目前,他们21胜6负的战绩,领先排名第二的雄鹿3.5个胜场。在很多球迷看来,如今的猛龙,已经成为了东部最有望晋级总决赛的队伍。

排名第四的球队,就比较尴尬了,那就是休斯顿火箭。输给独行侠之后,火箭队11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倒数第二位。但是,以火箭目前的薪资情况,球队需要缴纳1630万美元的奢侈税。火箭是缴纳奢侈税的球队中,排名最差的。

波特兰开拓者队排名第四,目前的情况,开拓者队需要缴纳1260万美元的奢侈税。目前,开拓者14胜1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第7位。

华盛顿奇才队尽管本赛季战绩不佳,球队还出现过内讧的情况,但今天的比赛之前,奇才队11胜14负的战绩,已经攀升到了东部的第九位。昨天,雄鹿、骑士、奇才达成交易协议,雄鹿送出马修-德拉维多瓦和约翰-亨森、2021年的首轮签和次轮签到骑士,换回乔治-希尔。奇才得到萨姆-德克尔,送出杰森-史密斯和一个未来的二轮签到雄鹿。通过这笔三方交易,奇才队队如今需要缴纳的奢侈税为980万美元。原来,奇才队需要缴纳的奢侈税为1830万美元。

排名第七位和第八位的,分别是热火队和凯尔特人。热火队本赛季需要缴纳970万美元的奢侈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需要缴纳600万美元的奢侈税,联盟剩余的22支球队不需要缴纳奢侈税。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