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西班牙人vs巴萨:德比大胜梅西2球(0-4)

2018年12月09日11:1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打进2个任意球,登贝莱和苏亚雷斯各打进1个运动战进球。

西班牙人vs巴萨:德比大胜梅西2球(0-4)

北京时间12月9日周日3点45分,第15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4-0大胜西班牙人,赢得了巴塞罗那德比的胜利。梅西梅开二度,苏亚雷斯和登贝莱各入一球。由于塞维利亚与瓦伦西亚踢成1-1,所以巴萨在积分榜的领跑优势扩大至3分。

梅西的魔法表演

伤愈入选18人名单的库蒂尼奥没有进入首发,他在第69分钟替补登场,换下登贝莱。梅西、苏亚雷斯和登贝莱组成首发三叉戟。

本场比赛梅西2次主罚任意球破门。目前梅西以11个进球与赫罗纳的斯图亚尼并列领跑西甲射手榜。自2015年欧洲超级杯后,梅西再次单场任意球打入2球。

第17分钟,梅西中路突破,被马克-洛卡放倒,梅西亲自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兜射打入球门右上角。第65分钟,梅西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球直飞球门左角入网。

登贝莱和苏亚雷斯的精彩进球

第26分钟,梅西带球突破在弧顶地带被对方撞倒,梅西立刻起身向左前方分球,登贝莱禁区左肋左脚扣过对方后卫,右脚兜射球门远角得分。梅西以8次助攻领跑本赛季西甲助攻榜。登贝莱以6个进球排在西甲射手榜第10位。

第45分钟,登贝莱直塞,苏亚雷斯杀入禁区左肋扛住对方后卫,在底线处小角度射门,球从门将迭戈-洛佩斯两腿之间入门。苏亚雷斯以9个进球排在西甲射手榜第3位。助攻榜上,登贝莱以3次助攻排在并列第12位,苏亚雷斯以4次助攻排在并列第5位。

巴塞罗那德比巴萨19场不败

终场前,主队的塞尔希奥-加西亚主罚左路任意球,杜阿尔特远门柱垫射破门,在VAR的提示下,主裁判判罚此球无效。最终巴萨4-0大胜西班牙人。连续19场西甲巴塞罗那德比,红蓝军保持不败。另一场联赛,瓦伦西亚主场1-1战平塞维利亚。本轮战罢,巴萨31分,塞维利亚28分,巴萨扩大了领跑优势。

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欧冠第6轮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4点开踢,主场对阵热刺。前5轮战罢,巴萨积13分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名。热刺和国米同积7分,他们需要在最后一轮争夺小组的另一出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