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棕熊6-3击败枫叶 棕熊多点开花马尔尚助攻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在2018-19赛季NHL常规赛比赛中,坐镇主场TD花园的波士顿棕熊队6-3击败了来访的多伦多枫叶队。此前棕熊队14-10-4位列大西洋第五,枫叶队20-8-1位列大西洋第二。

比赛焦点

枫叶队在尼兰德回归之后锋线上人才济济,今天枫叶队竟然派出帕特里克-马洛、尼兰德和卡德里搭档豪华进攻三组。队中得分王马尔纳和塔瓦雷斯以及海曼搭档一组,而队长马修斯领衔进攻二组。与枫叶队的人才济济相比,棕熊队的阵容只能用捉襟见肘来形容,贝热龙缺阵的情况下克雷奇被顶到一组和马尔尚与帕斯特纳克搭档,而棕熊刚刚从星队捡来的吉梅尔-史密斯今天先发。枫叶队今天的先发门将安诺生目前胜场数并列联盟第一,扑救率高居联盟第二,而棕熊队今天的先发门将哈拉克则是扑救率联盟第一。

精彩回顾

首节比赛一上来两队就火药味十足,麦卡沃伊在界墙处对马尔纳横杆推阻犯规领到小罚。枫叶队摩根-里利和奥日加诺夫连续打门都被哈拉克化解。4分13秒塔瓦雷斯打门被哈拉克扑出,4分钟之后枫叶队康纳-布朗打门也被哈拉克化解。10分07秒两队爆发冲突,克雷奇和加德纳双双领到小罚。1分钟之后棕熊取得领先,三组中锋福斯贝卡-卡尔松接到帕斯特纳克和格热塞克助攻小角度射门将球打进,棕熊1-0领先。14分钟枫叶卡帕宁打门被哈拉克扑出,随后莫甘-里利和尼兰德的打门也都被哈拉克化解。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枫叶队马修斯连续攻门都被哈拉克挡出,4分钟棕熊队卡洛和克雷奇连续打门都被安诺生化解。8分钟棕熊队海宁连续打门都被安诺生扑出。8分54秒棕熊队抓住强打机会,大卫-贝克斯接到克鲁格和马尔尚助攻将球打进,棕熊2-0领先。之后比赛再次出现火药味,14分32秒枫叶队卡德里和棕熊队卡洛上演冰上拳击,双双被罚5分钟。17分45秒棕熊队克鲁格在蓝线接到马尔尚和克雷奇助攻大力击射直挂死角,棕熊队3-0领先。 之后棕熊队多纳托和坎普夫连续打门都被安诺生扑出。

第三节比赛进入了真正的高潮。开场之后小将海宁在蓝线一人穿过枫叶3名防守球员围剿攻入漂亮进球,棕熊队4-0领先。之后枫叶队德莫特接到加迪纳和马修斯助攻攻入一球,枫叶1-4落后。棕熊继续穷追猛打,进攻一组发动三线快攻,马尔尚在左侧的打门打在克雷奇球杆上弹进球门,棕熊5-1领先。之后枫叶门将安诺生出现黄油手,后点的多纳托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棕熊6-1领先。之后马修斯接到约翰松和莫甘-里利助攻为枫叶扳回一球,随后场上出现不和谐一幕,枫叶队海曼对麦卡沃伊在板墙处恶劣冲撞犯规,棕熊队的格热塞克冲上去为队友报仇和海曼抱打,球衣都险些被撕掉。海曼直接被罚下场,不过棕熊并没有获得强打。耿耿于怀的棕熊前锋瓦格纳在中区凶狠撞到了枫叶后卫里利,随后又在和枫叶后卫汉利的打架中将对手扑倒在地引起TD花园一片喝彩。不过枫叶利用这次强打机会,约翰松接到马洛和加迪纳助攻为枫叶再扳一球,最终棕熊主场6-3击败枫叶。

球员数据

棕熊队贝克斯、多纳托、福斯贝卡-卡尔松、海宁、克雷奇和克鲁格各入一球,马尔尚拿到3次助攻,哈拉克扑救率90.6%。

枫叶队马修斯和约翰松各自1球1助,德莫特攻入一球,先发门将安诺生出场46分钟扑救率仅为78.6%。

(fuyumi)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elo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