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补时第10分钟绝平!米兰旧将蝎子摆尾 球裤被扒大泄春光

萨波纳拉在最后时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意甲第15轮比赛,下周有欧战任务的罗马双雄拉齐奥与罗马队的比赛安排在当地时间周六进行,而在这两场比赛中,罗马与拉齐奥都被对手打入补时绝平球。特别是桑普在补时第10分钟的进球,米兰旧将萨波纳拉上演蝎子摆尾,赛后庆祝时被球迷趴下球裤,春光大泄。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恢复了传统的秩序,意甲传统三强尤文、国米以及米兰全部位居前四,同时那不勒斯也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位居前四之列。而来自罗马城的罗马队以及拉齐奥队本赛季的发挥与之前相比有些下滑。

意甲第15轮比赛,罗马与拉齐奥分别对战卡利亚里以及桑普,两队的命运也非常相似,都是在比赛领先同时人数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绝平进球,而两队之中,拉齐奥更倒霉。拉齐奥对战桑普的比赛中,常规比赛时间拉齐奥与对手1-1平,而在90+2分钟,桑普被罚下一人,同时拉齐奥在第90+6分钟由因莫比莱打入一个点球,人数占优同时比赛接近尾声,大家都认为拉齐奥会获得一场胜利。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在比赛第90+10分钟,米兰旧将萨波纳拉以一记伊布式蝎子摆尾进球完成绝平,进球后的他脱衣庆祝跑上看台,被激动的球迷扒下了球裤,春光大泄。

萨波纳拉上演蝎子摆尾

萨波纳拉球裤被扒

萨波纳拉被扒光

罗马队的运气也不太好,上半场比赛就两球领先卡利亚里,虽然在下半场第84分钟被对手追为1-2。但是在比赛第90+1分钟与90+2分钟,卡利亚里队三人被红牌罚下,而最终卡利亚里却在第90+4分钟打入一球,顽强的逼平了罗马。

而罗马的这场平局也是球队在各项赛事四场不胜,同时意甲积分也仅为21分,在意甲位居第六位,比少赛一场的米兰少4分。而球队低迷的成绩也让罗马主席帕洛塔有了换帅的想法。据悉,帕洛塔对于球队的处境非常不满,如果解雇迪弗朗西斯科,曾在中超执教的索萨和前米兰主帅蒙特拉是替代者。

此前媒体也爆料称孔蒂或许会接手罗马,但是孔蒂的薪水是罗马无法承受的。同时一旦罗马主帅被解雇,红狼的体育总监蒙奇也会离开,这位体育总监前几日公开表示,如果迪弗朗西斯科下课,他也会离开罗马。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