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普森23+19沃尔仅得1分 奇才三连胜被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骑士主场迎战奇才。塞克斯顿、汤普森发挥出色。最终骑士以116-101战胜奇才,结束两连败的同时终结奇才三连胜。

本场比赛中,科林-塞克斯顿入账29分6助攻2抢断,特里斯坦-汤普森砍下23分19篮板5助攻2盖帽,伯克斯砍下14分7篮板1抢断。奇才方面,比尔入账27分5助攻1抢断,杰夫-格林斩获17分1盖帽,波特入账15分7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10分39秒时,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伯克斯抢断。还剩5分6秒时,比尔助攻,萨托兰斯基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23秒时,大莫里斯在小拉里-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00%,与奇才的42.3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科林-塞克斯顿仅此节得到11分。首节战罢,骑士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9分9秒时,乌布雷在特里斯坦-汤普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27秒时,沃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小拉里-南斯抢断。还剩6分33秒时,沃尔送精妙传球,比尔三分远投命中。骑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特里斯坦-汤普森一人就贡献11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6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骑士以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47秒时,奥斯曼在沃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35秒时,奥斯曼手滑丢球,被波特抢断。还剩3分26秒时,特里斯坦-汤普森送精妙传球,科林-塞克斯顿三分远投命中。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7-66,骑士领先21分。

第四节还剩5分45秒时,接到小里弗斯的传球,杰夫-格林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19秒时,科林-塞克斯顿手滑丢球,被马辛米抢断。还剩18秒时,小拉里-南斯在乌布雷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小拉里-南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75%,与奇才的61.1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小拉里-南斯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骑士以116-101战胜奇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波特、萨托兰斯基、托马斯-布莱恩特、沃尔

骑士:科林-塞克斯顿、特里斯坦-汤普森、伯克斯、奥斯曼、杰朗-布洛瑟姆盖姆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