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向腾讯球迷亲述14年前疯狂之夜:我仍然记得每个细节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美国时间2004年12月9日,前火箭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蒂面对马刺完成35秒13分神迹,震惊世界。14年后,麦蒂亲自向腾讯NBA的球迷们讲述了那个疯狂之夜。

麦蒂亲述14年前的疯狂之夜

“你好,腾讯NBA,我相信你永远没有忘记,14年前,我在丰田中心完成了一件疯狂的事情。”麦蒂说。

在火箭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德文-布朗最后44.2秒2罚全中,马刺76-68领先8分,眼见火箭就要输掉比赛,麦蒂开始主导比赛。

麦蒂三分命中

麦蒂先是干拔跳投三分命中,帮助火箭71-76迫近比分。在布朗再次2罚全中过后,麦蒂又在外线迎着邓肯投中三分,还造成邓肯犯规,完成3+1,火箭75-78落后。

“那仅仅是我转会到休斯敦的第18场比赛,我现在仍然记得每一个细节,记得姚和队友们哨响之后将我扑倒在地,当然,还有所有马刺球员脸上不可思议的神情。”麦蒂说。

斯科特-帕吉特其后对邓肯犯规,邓肯2罚全中,马刺80-75领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仅只有16秒,胜利的天平已经完全倾向于马刺。

麦蒂暂停过后投中三分,然后又在包夹中抢断布朗,直接冲到前场,迎着马努-吉诺比利和帕克的防守干拔跳投三分得手,一个人连续得到13分,杀死比赛,帮助火箭81-80完成惊天逆转。

“太不可思议了,是现场的球迷给了我力量,是那座场馆给了我力量。无论我在哪里,无论我做什么,只要我回到丰田中心,那就是我的主场,你们也一样。”麦蒂说。

“腾讯NBA,开启你的主场。”麦蒂最后用中文说道。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