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杜克33分狂胜耶鲁 巴雷特30分威廉姆森20+8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2018-19赛季NCAA继续进行,杜克大学以91-58狂胜耶鲁大学,拿到4连胜。大一新人巴雷特拿下30分,本赛季得分第二次上30分,他成为了杜克队史第3个单赛季多次拿到至少30分的大一新人,另外两个是马文-巴格利三世(7次)和雷迪克(2次)。

杜克33分大胜耶鲁

全场比赛,巴雷特拿下30分、7篮板、6助攻,锡安-威廉姆森20分、8篮板、4助攻、2抢断,雷迪什手感依然不佳,12投4中,其中三分5投0中只得到10分。主力控卫特雷-琼斯遭遇伤病侵袭一瘸一拐下场,比赛最后14分钟几乎没打。耶鲁大学这边,科佩兰德得到12分,奥尼拿下12分、9篮板、5助攻。

上半场比赛,杜克状态一般,他们还是习惯性的后程发力。开局杜克被耶鲁打出4-0,巴雷特和德劳里尔连拿4分追平,奥尼连拿4分耶鲁8-4领先。威廉姆森和巴雷特发力,杜克追到12平。乔丹-布伦尼尔三分得手,耶鲁又取得领先。巴雷特和雷迪什跳投得手,科佩兰德三分命中,双方进入交替领先的节奏。

上半场后半段,杜克打出了强势防守,他们利用防守反击不断得分,巴雷特三分命中后杜克33-23领先到10分。之后,巴雷特和威廉姆森不断攻击篮下。上半场最后2分钟,耶鲁有所反扑,奥尼两罚全中后耶鲁追到只差7分,但半场结束前杰克-怀特暴扣,杜克41-32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杜克不再留情面,雷迪什、琼斯、威廉姆森三箭齐发,杜克打出一波流以55-39领先到16分。耶鲁无力反扑,巴雷特也开始爆发,他的突破犀利无比,三分线外也很神准,杜克以66-45领先达到21分。之后的比赛失去悬念,比赛成了巴雷特和威廉姆森的得分表演秀,最终杜克以91-58大胜对手,拿下4连胜。

双方首发:

杜克:琼斯、雷迪什、巴雷特、德劳里尔、威廉姆森

耶鲁:菲尔斯、科佩兰德、奥尼、布伦尼尔、雷诺尔德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