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张镇麟仅打16分钟0分2篮板 图兰遭21分惨败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2018-19赛季NCAA继续进行,图兰大学以60-81惨败于南阿拉巴马大学,中国小将张镇麟首发出战表现不佳,仅仅打了16分钟2投0中一分未得,只抢到2个篮板送出1次助攻、1次抢断,但有3次失误。

张震麟0分图兰惨败

全场比赛,图兰大学只有3人得分上双,丹尼尔斯23分、8篮板,考尼什得到10分,替补登场的柯卡拿下11分。南阿拉巴马大学这边,斯克斯拿下21分,阿佳伊拿下16分、10篮板,替补登场的莫里斯得到10分。

上半场,前半段图兰大学还能咬住比分,考尼什跟阿佳伊对飙三分,图兰9-6领先。南阿拉巴马很快反超,但柯卡的暴扣,丹尼尔斯的跳投帮图兰咬住了比分。但是,图兰大学明显后劲不足,上半场后半段,图兰大学崩盘,霍尔登三分命中,米切尔暴扣,莫里斯上篮得手,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图兰大学试图缩小分差,但斯克斯的连续三分令分差越来越大。半场打完,图兰大学已经以30-47落后17分。

下半场,刚开场凯利就命中三分,分差达到20分。丹尼尔斯火力全开努力帮图兰缩小分差,他一人连拿10分,表现神勇。但是,南阿拉巴马大学整体深度有优势,斯克斯再进三分,阿佳伊上篮,丹尼尔斯拼尽全力也只是帮球队将分差缩小到13分。

之后,霍尔登三分命中,米切尔上篮,南阿拉巴马再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每次丹尼尔斯进球,南阿拉巴马总能回击。最终,图兰大学以60-81惨败于南阿拉巴马。

这场比赛,图兰大学全方位落下风,他们的三分命中率仅为20%,但南阿拉巴马投中11个三分。在禁区得分比上,图兰大学以28-38净负10分,在快攻得分比上以8-16净负8分,仅失误就送给对手20分。张镇麟有些不适应对方防守强度出现3次失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