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鲨鱼高尔夫大奖赛次轮 3组合领先陷入僵局汤普森组合第6

汤普森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经历过当地时间周六的比赛后,QBE大鲨鱼大奖赛的战况还是处于僵局当中,伍德兰德/霍夫曼、卡塞尔/哈曼、麦克道维尔/格里洛3组球手以-19杆并列领先。汤普森/弗诺这对唯一的男女子组合以-16杆排名第6位。

第2天比赛的赛制为苏格兰式四人两球赛(Greensomes)。总体与普通四人两球赛相似。不同的是同队的两位球员各自在发球台开球,然后可以选择2人当中的最佳球位1杆范围内进行第二打。决定了最佳球位后,从第二杆开始,规则与四人两球赛相同,球员交替击球,直至小球进洞。

首轮过后比赛就是3组球手领先,今天唯一不同的是伍德兰德/霍夫曼组合替代了罗相昱/德尚博,冲至并列领先。他们交出了8只小鸟的64杆(-8)。

汤普森/弗诺的开局势头很好,6洞之内收获3只小鸟,可惜后面的12个洞只有-2的进账,以67杆(-5)总成绩-16杆排名第6位。有趣的是这对组合与伍德兰德/霍夫曼同组,在最后的18号洞,同时使用1号木的情况下,莱克西-汤普森这位23岁的女子大炮手的开球距离甚至超越了查理-霍夫曼。

卫冕冠军史翠克/奥海尔同样打下5只小鸟的-5杆,总成绩-15并列第7位。

周日比赛的最后一轮将采取四人四球赛的规则。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