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非高尔夫公开赛乌修仁重夺榜首 瓦勒斯并列第2位

乌修仁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总奖金1750万南非兰特的南非公开赛完成了第三轮赛事,18洞领先者路易斯-乌修仁交出单轮-4杆,重夺榜首位置。英格兰球手马特-瓦勒斯落后3杆,与南非人肖尔-舒瓦泽尔并列第2位。

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是首轮的领先者,虽然周六在火棘球场依然没有发挥出周四在灌木柳球场的出色成绩,但他还是有6只小鸟2个柏忌的进账,交出67杆(-4),总成绩-14杆领先。

乌修仁在南非就曾有过4个欧巡赛冠军的进账,虽然没有赢过南非公开赛,不过他在该赛事有过3次前十名的成绩。值得关注的是,这是他8年以来的第一场南非公开赛。关于这一轮的状态,他说道:“有些困难。我开了一些坏球,直到12号洞才调整过来。幸好今天的推杆手感很好。”

36洞领先者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出门就出现问题,3洞之内打下2个柏忌。这天他一直在推杆上挣扎,只有在12号洞抓鸟,交出72杆(+1)总成绩跌至-11杆并列第2位。

同时处于并列第2位的还有英格兰人马特-瓦勒斯(Matt Wallace)与赞比亚黑马马达力索-莫蒂亚(Madalitso Muthiya)。他们与乌修仁之间存在3杆的差距,周日依然有机会。

“大易哥”厄尼-埃尔斯则继续有着稳健的发挥,以-8杆与布兰登-格雷斯等人并列第5位。这天埃尔斯与21岁的业余球手乔万-里布拉(Jovan Rebula)同组出发。里布拉是埃尔斯的侄子,目前以-6杆并列第22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