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尤文胜国米 那不勒斯大胜罗马双雄皆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至9日,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4场交锋中,尤文图斯1比0击败国际米兰,那不勒斯4比0大胜弗罗西诺内,卡利亚里2比2逼平罗马,拉齐奥和桑普多利亚也战成2比2平。

尤文击败国米

尤文图斯1-0国际米兰

比赛的第66分钟,坎塞洛左路突破传中到后点,曼朱基奇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凭借这个入球,尤文图斯1比0击败国际米兰,前15轮取得14胜1平的骄人战绩,追平五大联赛前15轮得分纪录高居意甲榜首位置。

那不勒斯4-0弗罗西诺内

开场仅仅7分钟,因西涅送出助攻,泽林斯基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弗罗西诺内。第40分钟,库里巴利妙传,欧纳斯远射命中左上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8分钟,古拉姆传中,米利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4分钟,古拉姆再度奉献助攻,米利克小禁区内攻门梅开二度,那不勒斯4比0大胜弗罗西诺内。

那不勒斯(4-4-2):1号梅雷特/23号希萨伊、26号库里巴利、13号卢佩尔托、31号古拉姆/11号欧纳斯(73分钟,34号尤尼斯)、5号阿兰、17号哈姆西克(80分钟,42号迪亚瓦拉)、20号泽林斯基/99号米利克、24号因西涅(75分钟,30号罗格)

卡利亚里2-2罗马

第14分钟,贾斯汀-克鲁伊维特送出助攻,克里斯坦特远射命中,罗马1比0取得领先。第41分钟,科拉罗夫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卡利亚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若奥-佩德罗攻门被封堵,约尼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2。第93分钟,法拉戈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5分钟,斯尔纳严重犯规也领到红牌。但仅仅半分钟后,约尼塔送出直传,萨乌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卡利亚里在9人应战的情况下2比2逼平罗马。

罗马(4-2-3-1):1号奥尔森/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11号科拉罗夫/42号恩宗齐、4号克里斯坦特/17号云代尔、22号扎尼奥洛(89分钟,5号胡安-热苏斯)、34号贾斯汀-克鲁伊维特(75分钟,3号卢卡-佩莱格里尼)/14号希克(83分钟,27号帕斯托雷)

拉齐奥2-2桑普多利亚

第21分钟,穆鲁送出助攻,夸利亚雷拉将球射入左上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拉齐奥。第79分钟,帕罗洛助攻,阿切尔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扳平。第92分钟,贝雷琴斯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桑普多利亚只剩10人应战。第93分钟,安德森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因莫比莱主罚命中,拉齐奥2比1领先桑普多利亚。第99分钟,考纳斯基头球摆渡,萨波纳拉攻门得手,桑普多利亚2比2绝平拉齐奥。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