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同组对手评中国女足:有伟大的传统 不容小觑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揭晓,中国队、德国队、西班牙队和南非队同组,中国队对手纷纷对这个分组进行了点评。

德国队主帅

德国队主帅特克伦伯格表示:“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将非常具有挑战性,对方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球队。中国队在上届世界杯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南非队是一支新的球队,因此她们很难进行评估,我们会尽力收集对手的信息。”

德国女足国脚波普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平衡的小组,中国队和西班牙队不可小视。对于南非队,我不是特别的了解,但非洲球队从来都不好踢。”

西班牙主帅豪尔赫-比尔达点评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分组,德国队是最大热门,也是夺冠热门。中国女足有着伟大的传统,南非虽然是一支新军,但她们也有很强的实力。”

南非女足前锋杰梅英表示:“我梦想能够代表南非参加世界杯,队友们,让我们一起去战斗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