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曼城志在卫冕英超 踢得比切尔西好却输球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曼城客场0-2不敌切尔西,遭遇本赛季英超首败并让出榜首。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虽然输球,但蓝月军团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的目标就是卫冕。

对于这场失利,瓜迪奥拉在赛后复盘道:“他们在我们的左路踢得活跃,我们没有控制住。我们今天踢得比我们赢球的其他场次还要好。上半场我们的踢球方式令人难以置信,他们机会很少,但进球了。下半场我们坚持到了最后。看到球员们每天的所作所为,我非常感动,这就是我们的水准。我们踢得很棒,除了5-8分钟。”

瓜帅继续说道:“我们力争卫冕,每支球队都想击败我们。现在我们要准备欧冠了。我们仍有很多分数要去赢得,有很多比赛要去踢。我们必须保持连续性,今天已然如此,我对此没有任何问题。”

在接受BBC《当日比赛》节目采访时,佩普再次表示:“倒霉的日子?如果你因为我们输了而这样认为的话,那么你没看比赛。切尔西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有出色的球员,但上半场我们踢得令人难以置信,非常杰出。总体来说,我们表现出色,我没有可后悔的。我们创造出机会,他们44分钟只有1射,我们就丢球了,有时候这种事情会发生。”

瓜迪奥拉强调道:“我们踢得更好,创造出了机会,他们没能像他们想要的那样踢球,他们习惯于拥有75%的控球率,但他们没能做到。不过在这种级别的较量上,对手是欧冠级别的球队,这意味着他们只需要半个机会就能得分,这就是现实。无论是输赢,我们总要吸取教训。”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