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崩盘不存在的!切尔西逆风翻盘保住冠军梦 上演最华丽逆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英超第16轮焦点战,切尔西2-0击败曼城。在已经走到濒临英超争冠出局的绝境下,切尔西迸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手起刀落,两球完胜,送给曼城赛季首败,彻底走出近期低迷。

切尔西仍在争冠路上

主场对阵曼城赛前,切尔西情况非常糟糕。糟糕到什么程度呢?隐隐有了崩盘迹象。在经过赛季初一段气吞万里如虎的连胜后,萨里率领的切尔西在3-1击败水晶宫后就突然失去了运气。主场0-0战平埃弗顿,客场1-3输给热刺,随后回到主场一度2-0轻取富勒姆,但之后1-2爆冷不敌升班马狼队。4场比赛,切尔西1胜1平两负,只拿到了4分。对于志在争冠的切尔西来说,4轮4分,无法接受,不可想象。更可怕的是,客场输给升班马后,萨里赛后公开表示,切尔西丢球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变了样?主教练都搞不明白,想搞哪样?

输给狼队之后,打进切尔西唯一进球的奇克曾表示,球队在对着曼城时会反弹。恐怕没有多人会相信这个年轻人的豪言壮语。毕竟,曼城这个赛季的强势有目共睹,英超15轮不败,雄踞英超榜首。反观切尔西,拿什么来击败曼城?状态吗?4轮1胜,4轮4分。球星吗?切尔西阵容不差,但曼城更加豪华。在英超积分榜中,上轮输给升班马后,切尔西被曼城甩开10分。如果直接对话曼城再输,切尔西将被甩开13分。对于强如曼城这样的顶级强队,13分的差距几乎意味着,萨里争冠梦碎,切尔西将会在本赛季英超冠军竞争中提前出局。

绝境之下,背水一战!坎特第45分钟的进球打破僵局,路易斯第78分钟的进球锁定胜局。90分钟战罢,切尔西主场2-0轻取曼城。这是本赛季曼城第一次射正球门次数少于对手的比赛。这是曼城本赛季第一次在英超赛场上告负。瓜迪奥拉掌舵曼城以来,第三次率队输给切尔西,第五次以至少输两球的差距告负。针对这场龙虎斗,赛前肯定没有多少人会想到切尔西能赢,没有想到这场英超顶级对话会这样的比分,这样的结果结束。可是,切尔西偏偏就给赢球了,以这种方式结束了近期4轮1胜,4轮4分的低迷,上演最华丽的逆袭!

BBC体育赛后第一时间总结了这场比赛。“曼城遭遇英超赛季首败,切尔西保持了英超争冠希望。利物浦成功英超登顶。英超冠军之争还在继续。”没错,在这场事关生与死的比赛中,切尔西没有出局,留下了争冠希望。在积分榜中,切尔西距离领头羊利物浦8分,距离曼城7分。在漫长的赛季中,这并不是无法跨越的天堑,切尔西还有希望,还有机会。近年来,意大利人掌舵切尔西首个赛季运气都还不错,比如说安切洛蒂,比如说孔蒂,首个赛季就拿到了英超冠军。现在,萨里情况要糟些,但有机会延续意大利教头的蓝桥传奇。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