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员内马尔?阿森纳3将染黄皆因假摔 190壮汉一推就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英超第16轮阿森纳主场1-0险胜哈德斯菲尔德,托雷拉倒钩打入制胜球。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阿森纳暂时跻身积分榜前三。

帕帕怒斥对方假摔

比起足球层面相对乏味的比赛场面,两队的火药味反而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主导。90分钟的比赛中,两队共同拿下9张黄牌。而除了粗野的拼抢动作之外,最引发争议的是当值主裁蒂尔尼3次判罚阿森纳球员假摔,并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第24分钟,扎卡在同哈镇球员接触后倒地,裁判吹停比赛,同时判罚瑞士国脚假摔。领到黄牌的扎卡一脸莫名其妙。

上半场结束前,穆斯塔菲在哈德斯菲尔德禁区中停球,随即接触哈镇球员后倒地。裁判响哨,再次判罚假摔,并向阿森纳中卫出示黄牌。

慢镜头显示,在穆斯塔菲接球的一瞬间,哈德斯菲尔德防守队员的确踢到了穆斯塔菲。此球判罚引起了巨大争议。

这还没完,第80分钟,贡多齐带球突入禁区,哈德斯菲尔德中卫快速回防后从身后逼近法国小将。贡多齐在同对手身体对抗之后趴在了禁区里。裁判哨声适时响起,黄牌,贡多齐假摔。慢镜头显示,哈镇防守队员受伤有推搡动作,但贡多齐的倒地着实有些“突兀”。

不过话分两头,本场不光阿森纳,哈德斯菲尔德球员在这方面也颇有“演技”。第88分钟,1米91的高中锋德波伊特雷前插追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回追的同时与哈镇前锋有一个身体接触。德波伊特雷在与帕帕相撞的同时,近乎“夸张”得向前趴在了地上。虽然裁判认定此球属于正常身体接触没有吹停,但哈镇前锋的这一动作显然有“跳水”嫌疑。

利物浦欧冠客战大巴黎时,内马尔与姆巴佩们就“如何保护自己”而向英超球队进行了生动教学。看来教学效果显著,这场比赛两队全员化身内马尔,阿森纳球员本场因假摔而吃到了3张黄牌,成为06/07赛季英超联赛以来,近12年中因假摔动作单场吃到黄牌最多的队伍。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