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尔纳:萨拉赫太暖了 我真的很感谢他送我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英超第16轮焦点战,利物浦客场4-0横扫伯恩茅斯。上演帽子戏法的萨拉赫赛后把最佳球员奖杯让给了米尔纳。通过社交网络推特,米尔纳透露了这段温暖插曲的一些小细节。

米尔纳迎来英超500场里程碑

对阵伯恩茅斯,萨拉赫表现非常出色,上演帽子戏法,踢得对手主帅霍维很服气。“萨拉赫今天看起来踢得很棒,难道不是吗?他的状态非常犀利。为了盯防萨拉赫,我们只能疲于应付。萨拉赫是这个世界上的顶级球员。”

状态这么好的萨拉赫,赛后拿到最佳球员奖杯,原在情理之中。让人意外的是,萨拉赫拒绝了,他把最佳球员奖杯让给了米尔纳。32岁的利物浦老将今天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第500场英超比赛。

通过《天空体育台》提供的视频,我们可以发现,米尔纳和萨拉赫两人站在媒体区接受记者采访。萨拉赫将手中的最佳球员奖杯递到了米尔纳手中,米尔纳不好意思的推辞。但是,萨拉赫还是坚持把最佳球员奖杯让给米尔纳。“对于米尔纳如此让人惊叹的职业生涯,我要表示祝贺。今天,他配得上最佳球员奖杯。”

在职业生涯第500场英超比赛中,收到最佳球员奖杯,米尔纳自然是心存感激。赛后通过推特,米尔纳透露了当时萨拉赫送给他最佳球员奖杯时两人的对话,以及一些小细节。“当时,我试图把最佳球员奖杯送还给萨拉赫。但是,他拒绝了。我告诉萨拉赫,你上演了帽子戏法。萨拉赫表示,你应该拥有最佳球员奖杯,你已经踢了500场英超比赛了。我说,谢谢你,萨拉赫。萨拉赫说,没什么。”

萨拉赫的个人能力,我们已经无需赘述,他在赛场上用进球,用表现,一次次的回击着质疑,奠定着自己的江湖地位。在球场外,萨拉赫帮助退役球员,帮助患癌儿童,支持家乡建设,还有今天把最佳球员奖杯送给了队友米尔纳,无不闪耀着人性的光辉和品行的伟大。这样的萨拉赫,我们又怎能不爱。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