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大赞球队:我们踢的才是美丽足球 球员该为球队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一场4-1的大胜,让曼联止住了此前四轮联赛不胜的阴霾,穆里尼奥身上的压力也可以稍稍缓解。赛后,葡萄牙主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曼联本场比赛在上半场的发挥让他感受到了美丽足球,而球队只要团结起来,就能有更积极地东西。

在本场比赛中,曼联打出了优异的上半场,取得了3-0的领先。对于上半场比赛球队的发挥,穆里尼奥说:“上半场我们的表现非常好,没给富勒姆留下什么机会。我们踢得强势,且有侵略性,上半场比赛是完美的,甚至让我感觉我们踢得就是美丽足球。”

不过,与此前对阵南安普顿、水晶宫等队的比赛相似,曼联下半场比赛的发挥又是距离上半场存在差距。对此,穆里尼奥解释道:“拉涅利下半场的调整十分关键,他通过两个换人让富勒姆在进攻端有了提升,也让我们的攻防出现了问题。另外,我觉得我们有些球员可能也累了,然后各种因素叠加起来,造成了下半场比赛发挥不如上半场。”

拉涅利用换人调整给曼联带来了麻烦,那么曼联限制富勒姆的核心关键是什么呢?穆里尼奥解释道:“本场比赛我们在无球阶段与有球阶段拿出了很高的投入,无球阶段我们给与对手足够的压迫,而且,还通过压迫限制让米特洛维奇远离了球门。而在有球阶段,这就相对容易,通过不断的传递跑动去制造机会,我们踢得非常好。”

如今,穆里尼奥与博格巴的矛盾再度展现出来,而本场比赛博格巴在替补席枯坐90分钟仿佛也印证了这种观点。不过,穆里尼奥并没有直接回应俩人之间存在矛盾的传闻,而是通过对比赛的解读侧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今天,球员们证明了他们可以通过团结与拼搏,去制造积极地东西,然后让我们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

“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后,球员们明白,你可以对糟糕的比赛结果感到满意(备注:曼联2-2战平对手,但是在比赛中整体发挥尚佳)。今天,球员们将这种心态带到了球场,而且,看到球员们全力以赴我对于球队的前景依然乐观。最重要的是,当你为俱乐部全力以赴时,你就能与队友一起成为一个更出色的团体。”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