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谈世界杯抽签:抽到谁都一样 做好自己最重要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2019年女足世界杯抽签结果出炉,中国队和德国、西班牙、南非同组。中国队主帅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键是要做好自己。

贾秀全出席抽签现场

对于与德国、西班牙、南非同组这个抽签结果,贾秀全并没有表示满意或者不满意,“没什么满意不满意的,我觉得都行,抽到谁都可以,没有弱队,进入世界杯就没有弱队。对中国女足来讲,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抽到谁,我们自己准备好照样去打。”

德国队是女足传统强队,西班牙近些年崛起比较迅速。对于这两支球队,贾秀全表示:“她们的风格是不一样的,德国队体能比较强悍,西班牙队的技术更为细腻一些,因此我们会以不同的战术去应对。”

贾秀全还是强调了中国女足需要做好自己,“对我们来讲,会有一个不同的战术去应对。我觉得挺好的,抽到谁,把对手摸清楚,把对手研究清楚,研究透,做好自己把我们自己的东西打出来,都会有一打,关键要做好自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