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魔兽破997分钟球荒+妖王传射 曼联锋线双星齐爆发

腾讯体育讯 单场4球,久违了!曼联上一次在英超录得如此数据,竟然要追溯到去年11月与沃特福德一战。而比大胜更令魔蜜满意的是红魔锋线状态的复苏,重返首发的卢卡库终于打破了旷日持久的主场进球荒,拉什福德则传射建功,再加上伤势没有大碍的马夏尔,能否在下轮的双红会叫板利物浦的三叉戟呢?

曼联锋线火力全开

若说曼联本赛季表现最好的前锋,当然是队内射手王马夏尔,他一度连续5轮进球,上轮对阵阿森纳也斩获1球,可惜受伤下场。虽然穆里尼奥透露他只是“脚筋发紧”,但谨慎起见,马少还是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于是上轮替补的卢卡库首发出场,拉什福德则移居左路。

副班长富勒姆实力羸弱,防守水平英超最烂,给了曼联锋线发威的舞台。不过先进球的却不是前锋们:左后卫阿什利-扬内切爆射破门,难度力度俱佳,英媒调侃:这球卢卡库和拉什福德都打不出来!双子星当然不服气,只是他们的回应是从连线和助攻开始的。第28分钟,小魔兽拉到左路送直线,拉师傅禁区左侧倒三角传中,马塔跟上推射破门。

8分钟后,卢卡库初试身手,将杨教授的角球传中顶偏。又2分钟,轮到拉什福德试试脚头,任意球重炮轰门被对方门将里科奋力扑出底线。酝酿结束后,终于该进球了:第42分钟,马塔禁区左侧倒三角,小魔兽中路跟进轻松推射,将比分扩大为3-0!

这球一进,梦剧场顿时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为啥?因为想在主场看他进个球,实在太难了。这是卢卡库本赛季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进球,上一次竟要追溯到今年3月31日与斯旺西一战,时隔997分钟,252天,14场比赛!

比利时人破荒,本土妖王怎能落后,不过他的射术一如既往的令人咋舌。第79分钟,达洛特传中被里科扑出,拉什福德后点右脚射门结果打上看台。1分钟后,埃雷拉抢断,拉师傅的过人和扣球都非常精彩,但右脚推射却恁得软弱无力……

正当人们以为他要与进球擦肩而过时,拉什福德送上惊喜,左肋小角度突然起脚冷射,皮球窜入近角!这粒进球彻底点燃了梦剧场,球迷戏谑道:越简单的进球拉师傅越不稀罕进,要进就进世界波!他也打破了俱乐部+国家队各项赛事的8场进球荒。

那边萨拉赫上演帽子戏法,这边卢卡库和拉什福德双双进球,再加上得到休整的马夏尔,曼联三叉戟有望以上佳状态迎接双红会。不过以穆里尼奥之谨慎,做客安菲尔德恐怕不会让这三位全部首发,究竟谁能出现在主力11当中,值得期待!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