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伯恩利1-0布莱顿近9轮首胜 英格兰国脚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6轮,伯恩利主场1-0击败布莱顿,近9轮首胜。科克禁区内抽射击中塔尔科夫斯基偏转破网。

塔尔科夫斯基破门

伯恩利近况低迷,上轮他们在主场1-3惨遭利物浦逆转,最近8轮联赛2平6负没有胜绩。此役伯恩利将在主场迎战布莱顿,双方最近8次交锋伯恩利都无法击败对手,戴奇的球队最近3个联赛主场全部失利且丢了9球,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又将是一个考验。

此役伯恩利继续排出巴恩斯和伍德的搭档,韦斯特伍德和科克坐镇中场,古德蒙松和布拉迪两翼齐飞。布莱顿方面,安多内顶替穆雷出战,格罗斯埋伏在身后,马奇和科诺凯特两翼齐飞。

第19分钟,贝尔纳多传球,比苏马禁区前右脚劲射打偏。第21分钟,格罗斯传球,科诺凯特外围左脚攻门被挡。第27分钟,古德蒙松传中,伍德禁区内右脚攻门只是稍稍打偏。第35分钟,巴恩斯传球,伍德禁区内右脚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36分钟,查理-泰勒传中,科克头球攻门偏出。随后科诺凯特外围左脚发炮,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古德蒙松传中,塔尔科夫斯基头球攻门被莱恩化解。第40分钟,伯恩利围攻对方禁区,科克抽射击中塔尔科夫斯基偏转破门,1-0!这球英超官方算在塔尔科夫斯基帐下,伯恩利主场取得领先。第43分钟,科诺凯特传球,普罗珀右脚远射打飞,上半场比赛伯恩利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科诺凯特传球,格罗斯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第58分钟,古德蒙松传球,巴恩斯右脚攻门被挡。第62分钟,韦斯特伍德传中,塔尔科夫斯基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63分钟,洛卡迪亚和穆雷出战,科诺凯特和安多内被换下。

第74分钟,马奇任意球传中,顿克头球攻门顶偏。第78分钟,格罗斯传球,马奇外围左脚远射稍稍打偏。随后史蒂芬斯换下格罗斯。第82分钟,布拉迪传球,巴恩斯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随后穆雷传球,洛卡迪亚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第85分钟,亨德里克换下巴恩斯。第87分钟,马奇传中,洛卡迪亚头球攻门稍稍顶偏。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伯恩利凭借塔尔科夫斯基的进球1-0击败布莱顿。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20-哈特

后卫:26-巴德斯利、5-塔尔科夫斯基、6-本杰明-米、3-查理-泰勒

中场:7-古德蒙松(25-列侬72')、18-韦斯特伍德、4-科克、12-布拉迪

前锋:10-巴恩斯(13-亨德里克85')、11-伍德

布莱顿(4411):

门将:1-莱恩

后卫:2-布鲁诺、14-巴洛贡、5-顿克、30-贝尔纳多

中场:11-科诺凯特(9-洛卡迪亚63')、24-普罗珀、8-比苏马、20-马奇

前腰:13-格罗斯(6-史蒂芬斯79')

前锋:10-安多内(17-穆雷6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