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卡迪夫城1-0力擒南安普敦 帕特森一剑封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6轮,卡迪夫城主场1-0力擒南安普敦,帕特森一剑封喉,圣徒新帅哈森许特尔执教首战失利。

卡迪夫城如愿取胜

上轮在客场1-3输给西汉姆,在积分榜上蓝鸟暂时以11分排在第16位,只比降级区高出2分。本轮卡迪夫城将要坐镇主场迎战南安普敦,蓝鸟20次联赛主场对阵圣徒只输过4场,这次他们也希望凭借主场优势拿到3分。与卡迪夫城的比赛将是哈森许特尔执教圣徒的首秀,面对实力较弱的卡迪夫城,这名前莱比锡主帅也希望能够带队拿到开门红。

此役,帕特森继续突前,卡马拉萨在身后,贡纳松和阿特尔坐镇中场,莱因和墨菲两翼齐飞。南安普敦方面,上轮破门的奥斯汀单箭头,雷蒙德和阿姆斯特朗在两侧游弋,罗梅乌和霍伊别尔坐镇中场,贝德纳雷克和维斯特加德镇守防线。

第2分钟,塔吉特传中,奥斯汀禁区内右脚攻门只是差之毫厘。第10分钟,卡迪夫城左路斜吊禁区,莱因将球扫到门前,阿特尔侧身凌空扫射被扑住。第11分钟,莫里森禁区内扣倒防守队员倒三角传球,帕特森错失机会。第18分钟,卡马拉萨角球传中,莫里森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20分钟,卡马拉萨前场任意球传中,奥斯汀抢点头球攻门,埃瑟里奇将球没收。第34分钟,南安普敦角球传中,后卫前点解围顶了一下,皮球砸中横梁弹处,勒米纳门前凌空扫射将球稍稍打高。上半场比赛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南安普顿用史蒂芬斯替下瓦利。第51分钟,卡马拉萨传球,莱因禁区内左脚低射打偏。第55分钟,莱因传球,帕特森禁区内左脚攻门偏出。第67分钟,本内特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塔吉特任意球直接攻门只是稍稍打偏,随后,霍伊莱特替下莱因。

第74分钟,维斯特加德后场回传出现低级失误,帕特森禁区内扛翻回追的维斯特加德面对麦卡锡冷静低射破网,1-0!卡迪夫城主场取得领先。第80分钟,普劳斯替下罗梅乌,南安普敦放手一搏。第81分钟,霍伊莱特禁区左侧的攻门被挡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卡迪夫城主场1-0力擒南安普敦。

出场阵容

卡迪夫城(4411):

门将:1-埃瑟里奇

后卫:5-曼加、4-莫里森、22-班巴、3-本内特

中场:19-莱因(33-霍伊莱特67')、17-贡纳松、7-阿特尔(8-拉尔斯91')、11-墨菲(23-哈里斯85')

前腰:21-卡马拉萨

前锋:13-帕特森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麦卡锡

后卫:43-瓦利(5-史蒂芬斯46')、35-贝德纳雷克、4-维斯特加德、33-塔吉特

后腰:14-罗梅乌(16-普劳斯80')、23-霍伊别尔

中场:22-雷蒙德、18-勒米纳、17-阿姆斯特朗

前锋:10-奥斯汀(20-加比亚迪尼7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