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1-0胜哈镇21场不败 托雷拉倒钩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1比0小胜哈德斯菲尔德,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21场。第83分钟,托雷拉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托雷拉倒钩瞬间

比赛亮点

阿森纳21场不败:在击败哈德斯菲尔德之后,阿森纳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21场,其中英超14轮不败。

托雷拉倒钩制胜: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托雷拉一记倒钩为阿森纳锁定胜局,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粒入球。

阿森纳半场仍未领先:拉卡泽特的进球被吹无效,阿森纳上半场依然无法取得领先,虽然获得胜利,但上半场的枪手表现让人感到尴尬。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352阵型,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联袂锋线,贝莱林和科拉希纳茨两翼齐飞,贡多齐、扎卡和托雷拉构成中场。利希施泰纳、穆斯塔菲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三中卫联手,门将还是莱诺。

第6分钟,托雷拉中路分球,扎卡尝试远射被封堵。第10分钟,莫伊传球,洛维左路插上远射打偏。

第28分钟,扎卡右路传球,奥巴梅扬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贡多齐右路横传,拉卡泽特禁区中路倒地攻门高出横梁。

第42分钟,莱诺大脚开球,奥巴梅扬头球摆渡,哈德斯菲尔德后卫回传失误,拉卡泽特断球破门,但助理裁判认定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5分钟,贡多齐传球,托雷拉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46分钟,贡多齐传球,姆希塔良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巴库纳分球,史密斯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63分钟,扎卡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哈德约纳伊传中,洛维禁区左翼攻门打偏。

第72分钟,贝莱林的远射打飞。第82分钟,科拉希纳茨传中,姆希塔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83分钟,贡多齐挑传禁区,奥巴梅扬禁区右侧挑传,托雷拉小禁区内倒钩射门命中,阿森纳1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

争议解读

第42分钟,拉卡泽特打入一球,但助理裁判认定越位进球无效。慢镜头回放显示,奥巴梅扬头球摆渡瞬间,拉卡泽特的确越位,但他并未得到来球,而是哈德斯菲尔德后卫回传失误拉卡泽特断球破门,这次判罚存在争议。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4次攻门仅2次射正但却收获1球,哈德斯菲尔德6次攻门没有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2%,哈德斯菲尔德仅有38%。

出场阵容

阿森纳(3-5-2):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2号利希施泰纳(46分钟,17号伊沃比)、20号穆斯塔菲(66分钟,18号蒙雷亚尔)、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中场:2号贝莱林、29号贡多齐、34号扎卡、11号托雷拉、31号科拉希纳茨

前锋:9号拉卡泽特(46分钟,7号姆希塔良)、14号奥巴梅扬

哈德斯菲尔德(5-4-1):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2号史密斯(60分钟,33号哈德约纳伊)、25号赞卡、26号辛德勒、5号孔戈洛、15号洛维

中场:10号莫伊、19号威廉姆斯(70分钟,37号杜尔姆)、6号霍格(52分钟,7号巴库纳)、21号普里查德

前锋:20号德波伊特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