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4-1大胜富勒姆 两将传射卢卡库破主场球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比1大胜富勒姆。拉什福德1射2传,阿什利-扬传射建功,卢卡库打破球荒,马塔收获个人英超50球。富勒姆仅由卡马拉点球扳回一分,安古伊萨还被罚下。

比赛亮点:

  1. 曼联近5轮首胜:在4比1轻取富勒姆之后,曼联迎来最近5轮英超的首场胜利,这也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英超第50胜。
  2. 卢卡库打破球荒:卢卡库打入本场曼联第3球,这是比利时魔兽本赛季的英超第6球,也是他本赛季在老特拉福德的英超首球,主场长达252天,14场,997分钟的进球荒告破。
  3. 曼联左路飞翼出彩:阿什利-扬本场打入一球,曼联另外三球也来自于他的策动。阿什利-扬结束长达39场375天的进球荒,获得自2017年11月以来的首粒入球。
  4. 马塔英超第50球:马塔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4球,其中英超第2球。这也是马塔职业生涯的英超第50球,他是托雷斯、大卫-席尔瓦、迭戈-科斯塔和法布雷加斯之后第5位达到这一成就的西班牙球员。
  5. 拉什福德1射2传:拉什福德本场表现出色,他两度为同伴奉献助攻,终场前还在左路送出世界波入球,成为全场最佳。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重返首发突前,马塔、拉什福德和林加德身后埋伏,埃雷拉和马蒂奇双后腰。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斯莫林搭档中卫,阿什利-扬和达洛特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13分钟,马蒂奇中路分球转移,拉什福德左侧肋部送出短传,阿什利-扬插上强行内切入禁区左翼一脚爆射,球飞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曼联1比0领先富勒姆。

第19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斯莫林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1分钟,卢卡库左路传中,对方球员头球解围不远,阿什利-扬跟进抽射被封堵。

第28分钟,阿什利-扬分球,卢卡库左路送出直传,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翼倒三角回传,马塔中路包抄推射命中右下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8分钟,拉什福德25米开外任意球爆射,球被门将单手挡出。第42分钟,阿什利-扬左侧开出战术角球,马塔随后横敲并插入禁区,林加德送出直传,马塔禁区左翼下底传中,卢卡库小禁区线上包抄推射入网,曼联3比0领先富勒姆。

第58分钟,许尔勒的攻门偏出右上角。一分钟后,马塔送出妙传,埃雷拉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6分钟,埃雷拉禁区内铲倒卡马拉,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马拉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富勒姆将比分扳成1比3。

第68分钟,富勒姆后腰安古伊萨放倒拉什福德,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富勒姆只剩10人应战。第71分钟,塞里传球,比埃托的远射被德赫亚挡下。第79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左翼攻门打偏。

第81分钟,拉什福德传球,卢卡库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82分钟,阿什利-扬传球,拉什福德左路突然起脚,球直接钻入球门左下角,曼联4比1击败富勒姆。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20次攻门11次射正打入4球,富勒姆10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一粒点球。曼联控球率达到63%,富勒姆只有37%。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0号达洛特、4号菲尔-琼斯、12号斯莫林(58分钟,16号罗霍)、18号阿什利-扬

后腰:21号埃雷拉、31号马蒂奇

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73分钟,17号弗雷德)、10号拉什福德(84分钟,39号麦克托米奈)

前锋:9号卢卡库

富勒姆(4-2-3-1):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4号奥多伊、13号雷亚姆、26号莫森、23号布莱恩

后腰:24号塞里、29号赞博-安古伊萨

中场:14号许尔勒(73分钟,44号西塞)、10号卡尔尼(46分钟,19号比埃托)、3号塞塞尼翁

前锋:9号米特罗维奇(46分钟,47号卡马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