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头号射手愿回欧洲 或投奔恩师再战西甲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上赛季,北京国安外援射手巴坎布的表现十分抢眼,不但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还帮助国安赢得了足协杯的冠军。而根据“africatopsports”网站的消息,西甲劲旅巴伦西亚有意在冬天挖角巴坎布,并且也得到了巴坎布本人的肯定回应。

外媒截图

目前,巴伦西亚队内的主力中锋,是比利时国脚巴舒亚伊,然而,这名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前锋始终难以适应球队的战术,截至目前仅仅打进1球。报道中称,巴伦西亚希望在转会窗打开后结束巴舒亚伊的合同,将其送回切尔西;同时,巴伦西亚将试图得到巴坎布,作为巴舒亚伊离队后的替代者。

巴伦西亚聘请巴坎布的最有利因素,是他们的主教练马塞利尼奥。此前,马塞利尼奥曾担任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就是他提拔巴坎布成为球队主力,并且最终成长为西甲一流射手,两人关系不错。据了解,巴伦西亚已经对巴坎布进行了调查,而且巴坎布虽然对在中超的生活感到高兴,但是也表示愿意在马塞利尼奥的召唤下,重新回到西甲。

不过,“africatopsports”透露,巴伦西亚要想得到巴坎布,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该媒体称巴坎布在国安的年薪达到了惊人的1850万欧元,如果他想回西班牙,势必要大幅度降薪,因为巴伦西亚无法保证他能获得和在中超一样的薪水。

当然,作为国安斥资4000万欧元、并且缴纳了足额调节费的标王级外援,巴伦西亚肯定要花费巨额的代价才能从国安手里得到巴坎布。考虑到巴坎布与国安的合同时间还有很长,只要国安不愿放弃这名球员,巴伦西亚得手的可能性就不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