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鲁尔德比多特2-1胜沙尔克 桑乔破门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4轮迎来鲁尔区德比大战,最终多特蒙德做客维尔廷斯球场2比1击败沙尔克,取得德甲5连胜,并且保持联赛不败金身继续高居榜首。第7分钟,德拉尼打破僵局。第61分钟,卡利久里点球扳平比分。第74分钟,桑乔打入制胜球。

多特赢得鲁尔德比

多特蒙德本赛季的表现极为出色,前13轮10胜3平保持不败金身,以7分优势高居积分榜首位。而沙尔克则表现不佳,本轮之前仅列第12位。不过最近3场主场赛事,沙尔克获得全胜。鲁尔区德比大战向来火爆异常,此番沙尔克也希望能够拿下主场4连胜,争取送给多特蒙德赛季首败。而多特蒙德则期待延续强势,争取获得德甲5连胜。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帕科首发出任单箭头,桑乔、罗伊斯和拉尔森身后埋伏。维特塞尔和德拉尼双后腰。后卫线上,迪亚洛和阿坎吉搭档中卫,哈基米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沙尔克方面,伯格施塔勒和麦克肯尼联袂锋线,本塔勒布则担任进攻核心。

第3分钟,罗伊斯中路突破策动三角短传被沙尔克后卫挡出,哈基米跟进突入禁区左翼的射门飞出底线。第7分钟,罗伊斯左侧任意球传中,德拉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沙尔克。

第11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但裁判认定是无意手球因此没有判罚点球。第13分钟,绍普夫传球,卡利久里的远射打飞。两分钟后,罗伊斯突破分球,桑乔右路内切攻门被封堵,拉尔森跟进远射又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第19分钟,罗伊斯再度奉献妙传,帕科左侧肋部横趟两步弧线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28分钟,厄奇普卡左路传中,纳斯塔西奇的头球攻门被封堵,随后纳斯塔西奇分球,伯格施塔勒小禁区内的攻门被布尔基神勇化解。第33分钟,帕科突破传球,罗伊斯尝试远射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多特蒙德在客场一球暂时领先于沙尔克。

第57分钟,绍普夫传球,塞尔达的远射被布尔基稳稳扑住。第59分钟,罗伊斯禁区内推倒阿里特,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利久里操刀主罚骗过布尔基命中右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4分钟,桑乔左路和格雷罗做出踢墙式配合后快速插入禁区左翼,格雷罗心领神会送出直传球,桑乔推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沙尔克,这也是桑乔本赛季的第5个联赛入球,而他还送出了6次助攻。18岁8个月13天的桑乔成为多特蒙德队史最年轻的单赛季德甲打入6球的球员。

第79分钟,格策传球,罗伊斯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5分钟,多特蒙德险些再下一城,格雷罗禁区中路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93分钟,科诺普良卡角球传中,萨内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多特蒙德2比1击败沙尔克,赢得鲁尔区德比的胜利,继续保持赛季不败势头排名积分榜首。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4-3-1-2):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18号卡利久里、26号萨内、5号纳斯塔西奇、24号厄奇普卡(76分钟,11号科诺普良卡)

中场:25号阿里特、13号鲁迪、28号绍普夫

前腰:10号本塔勒布(55分钟,8号塞尔达)

前锋:19号伯格施塔勒(37分钟,3号门迪尔)、2号麦克肯尼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迪亚洛、16号阿坎吉、5号哈基米

后腰:6号德拉尼、28号维特塞尔

中场:7号桑乔(89分钟,22号普利西奇)、11号罗伊斯、34号拉尔森(62分钟,13号格雷罗)

前锋:9号帕科(77分钟,10号格策)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