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吐饼!飞铲!神扑!假摔!阿森纳这场1-0踢得真好看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阿森纳1-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但且慢下结论说这是“1-0主义的催眠球”。相比起一个看起来有些平淡的比分,此战的内容却极为丰富,屡屡出现的黄金机会、凶暴的对峙、令人啼笑皆非的假摔,精彩的吐饼和世界级的神扑,让这一战内容丰富,甚是刺激!

双方火药味十足

比如第28分钟,阿森纳右路精确传中到点球点,奥巴梅杨摆脱防守一记捅射,看台上球迷都站了起来,但最后又抱着头坐了下去。众所周知,本轮前,奥巴梅杨英超合计15次射正打入10球,以高效著称,但实战证明,即便是这样的射手,也会吐饼。

于是有球迷表示“进球还得看拉卡泽特”。话音未落,1分钟后拉卡泽特同样吐饼,阿森纳队由奥巴梅杨、贝莱林、贡多齐等多人打出渗透配合后,拉卡泽特禁区内摆脱防守转身抽射,但球打了高射炮,令人无语。

当然了,吐饼的不仅仅是阿森纳。第44分钟,阿森纳防线出现失误,但哈德斯菲尔德队的普理查德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抽射也是高的离谱。

再比如第70分钟这一次,科拉希纳茨左路突入禁区形成刺穿防线的良机,但他的左路低传未能找到中路和后点的队友,而哈镇中卫边卫轮番解围,禁区内手忙脚乱的一幕,让看台上的球迷时而惊呼、时而懊恼,小心脏受不了!

当然,没有进球的一个原因,也是因为门将表现出色。例如第45分钟,托雷拉禁区外围抽出高质量的劲射,这球如果进了绝对是能入围赛季精彩集锦的世界波,但是门将飞身侧扑将球扑出,真可谓是射的精彩,扑的漂亮。

虽然双方没有进球,但凶暴的对峙、大动作的犯规却屡见不鲜。第37分钟,威廉姆斯背后飞铲乌拉圭小将托雷拉。

站出来为小弟出头的是瑞士老将利希施泰纳,他暴怒的与对手形成对峙。

第40分钟,索克拉迪斯同样飞铲霍格,被裁判出示黄牌(下轮停赛),证明阿森纳也不是“小可怜受气包”。双方全战29次犯规,裁判出了9张黄牌,火药味十足的对抗,让这一战显得格外刺激。

因为比赛太过僵持激烈,而双方又总是错过机会,于是“球运不够、手段来凑”的思路自然成行。俗话说“行走江湖,诈字当先”,阿森纳本战尝试了3次假摔。

第24分钟,扎卡在中场就玩了一次,被裁判无情黄牌警告。

半场补时阶段,穆斯塔菲又在对方禁区里来了一次,又是一张黄牌。

第80分钟,贡多齐在禁区内面对阿隆-穆伊的防守又来了一次。

可惜,三次假摔均未能骗过裁判,反而吃到三张黄牌,其中穆斯塔菲的染黄还将造成下轮停赛,得不偿失。

而第88分钟,哈镇球员德波伊特雷也突入禁区,在被索克拉迪斯侧面冲撞一下后,惨叫一声倒在地上。面对裁判,德波伊特雷在底线外摊开双手,一幅小可怜的无辜状,仿佛在说:这要不给点球,简直是千古奇冤六月飞雪啊。而看台上球迷则发出疯狂的嘘声,球迷们在高喊:“跳水!跳水!”

裁判不予理睬,既不给点球,也不给黄牌,既不被哈镇球员的表情所动,也不会在球迷给的压力前就范。或许此时,裁判心中飘过这样的画外音:嘿嘿,都是老中医,谁也别给谁来偏方……

这场1-0的比赛,虽然只有一个进球,但无论是吐饼,飞铲,还是经常攻门和世界级神扑,或是此起彼伏的“兵不厌诈”的好戏,都让比赛足够刺激,足够过瘾!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