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李月汝11+9率广东豪取19连胜 京疆军齐奏凯

李月汝率队豪取19连胜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19轮打响。广东队以87-58战胜大庆女篮,将WCBA历史连胜纪录改写至19场,本场比赛也是广东队杨力维和杨舒予的首次姐妹同场作战;另一场比赛中,八一队以69-52战胜武汉队,取得十连胜。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江苏、北京、上海、山西、新疆、福建和河南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本轮过后,联赛的排名情况为:广东、八一、江苏、新疆、北京、山西、山东、上海、河北、河南、四川、大庆、浙江、辽宁、福建、陕西、天津、武汉。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山东68-82江苏

山东队在上一轮主场战胜了卫冕冠军北京女篮;江苏队上一轮客场战胜上海队。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反客为主,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就取得了20-13的领先。次节比赛,山东队手感回暖,逐渐找到了进攻感觉,不过在防守端她们依然无法抑制住江苏队的进攻。半场战罢,江苏队40-3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队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本节比赛她们单节砍下了18分,净胜对手5分,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两队展开了拉锯战,进攻端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不过江苏队一直保持着自己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山东队仅一人得分上双,德维娜34分16篮板3助攻,安静8分7篮板1助攻,李缘6分3篮板3助攻;江苏队三人得分上双,许晨妍25分13篮板,陈晓佳17分6篮板3助攻,龚莉15分5篮板3助攻,阿乔瓦恩9分8篮板2抢断。

北京97-59天津

北京队上一轮客场不敌山东队;天津队上一轮主场不敌山西女篮。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队火力全开,进攻端连连得手,防守端她们抑制住了天津队的进攻火力,首节比赛北京队以25-16领先。次节比赛,北京队延续了第一节比赛的火热手感,本节比赛她们再次砍下了26分的高分。半场结束,北京队带着2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天津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仅得到11分,北京队则越战越勇,本节比赛她们砍下了3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队已经领先对手40分。末节比赛天津队始终没有找到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北京队一直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北京队在主场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北京队三人得分上双,摩根-塔克22分4篮板3抢断,高颂20分5篮板4助攻,齐思特10分1篮板2助攻,邵婷4分4助攻;天津队两人得分上双,斯莫尔15分8篮板5助攻,韩紫琪14分6篮板2助攻,赵燕华9分1篮板1助攻。

上海100-76陕西

上海队上一轮主场不敌江苏女篮;陕西队上一轮客场不敌辽宁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就打得十分胶着,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上海队以25-22略占上风。次节比赛,陕西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上海队则延续了首节比赛的火热手感,趁机拉大分差。半场结束时,上海队51-3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打得难解难分,上海队的每一次进攻,陕西队都会以得分回应,本节比赛两队单节战成21平。末节比赛,上海队火力全开,彻底爆发,单节打出了28-17的进攻高潮,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本场比赛,上海队三人得分上双,杜布列维奇33分14篮板3抢断7助攻,张芷婷26分8篮板1助攻,李娟韻13分6篮板4抢断7助攻;陕西队四人得分上双,李珊珊23分2篮板3抢断7助攻,裴悦23分4篮板2助攻,马雪茹18分6篮板2助攻,普莱桑斯10分13篮板5盖帽3抢断。

山西82-50河北

山西队上一轮客场战胜天津队;河北队上一轮客场惨败给四川队。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河北队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手感,进攻端连连打铁,首节比赛山西队以20-11领先。次节比赛,河北队手感回暖,本节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比分定格在17-16,河北队略占上风。半场结束时,山西队36-2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西队火力全开,本节比赛她们的进攻行云流水,如同水银泻地,单节狂砍33分,河北队则仅仅得到12分,山西队带着2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山西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河北队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最终在客场收获一场惨败。

本场比赛,山西队五人得分上双,吴迪24分7篮板6助攻,魏伟12分6篮板2助攻,于东12分8篮板3助攻,武桐桐11分6篮板2抢断3助攻,郭子瑄10分4篮板1助攻;河北队两人得分上双,黄品蓁13分4篮板3抢断,黄晶晶11分6篮板3抢断2助攻,邓雅慧7分4篮板2助攻。

新疆81-58辽宁

新疆队上一轮客场险胜大庆女篮;辽宁队上一轮主场战胜陕西女篮。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新疆队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以19-10领先。次节比赛,辽宁队手感回暖,单节砍下16分,另一边新疆队越战越勇,本节比赛她们狂砍24分,带着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新疆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本节比赛她们再次打出单节22-16的进攻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新疆队已经领先辽宁队23分。末节比赛,辽宁队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新疆队将20多分的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新疆队三人得分上双,霍华德28分14篮板4抢断3助攻,王丽丽19分5篮板6抢断3助攻,韩旭18分5篮板,彭诗晴9分5篮板5助攻;辽宁队方面,张冬雪9分4篮板,邢金博9分6篮板5助攻,程凤8分2助攻,霍利维6分6篮板2助攻。

福建77-73浙江

福建队上一轮客场不敌河南队;浙江队上一轮主场不敌八一女篮。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打得不温不火,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福建队以18-16略占上风。次节比赛,客场作战的浙江队突然发威,本节比赛她们手感火热,单节砍下24分,反超4分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福建队重新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本节比赛她们单节以22-17占据上风,并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完成反超。关键的第四节,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左右,关键时刻,福建队控制住了场上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福建队四人得分上双,林青容20分8篮板2抢断,罗玉涵15分2抢断,黄银婷13分5篮板2抢断2助攻,德沃妮12分9篮板2盖帽2抢断;浙江队四人得分上双,单婉丽14分3篮板3抢断,王佳琦14分6篮板8助攻,黄嘉丽12分5篮板1抢断,万济圆11分4篮板。

河南67-49四川

河南队上一轮主场7分之差战胜福建队;四川队上一轮主场29分之差大胜河北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开局阶段的进攻效率并不高,比分也一直紧咬,首节比赛河南队以14-10领先。次节比赛,两队依然打得不温不火,河南队继续手握场上的主动权。半场战罢,河南队29-2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河南队突然发威,连续打出进攻高潮,本节比赛她们狂砍26分,净胜四川队16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河南队带着2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四川队一度缩小分差,但是无奈之前的分差过大,河南队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河南队四人得分上双,孙杰19分5篮板3助攻,魏与淳15分3篮板2助攻,张玲阁13分10篮板,多尔森10分11篮板4抢断5助攻;四川队一人得分上双,叶琳娜12分19篮板2抢断,赵雪同7分2抢断,王艺诺7分2篮板2助攻。

武汉52-69八一

武汉队上一轮客场面对联赛领头羊广东女篮遭遇惨败;八一队上一轮客场大胜浙江队。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八一队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首节比赛八一队以20-15领先。次节比赛,八一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武汉队展开了反击。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32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风云突变,武汉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仅得到8分,八一队趁机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比赛,八一队越战越勇,本节比赛她们砍下了20分,并将武汉队的得分限制在了12分,最终在客场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武汉队两人得分上双,哈里斯20分12篮板2盖帽,韩表表12分4篮板2助攻,彭华倩6分4篮板4抢断;八一队五人得分上双,潘臻琦14分11篮板2抢断3助攻,张丽婷12分7篮板,赵爽11分4篮板2抢断,李梦11分4篮板4助攻,孙梦然10分5篮板1盖帽。

广东87-58大庆

广东队上一轮主场42分之差狂胜武汉;大庆队上一轮主场惜败给新疆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队打得侵略性十足,防守端也抑制住了大庆队的进攻,首节比赛广东队以20-9领先。次节比赛,广东队延续了第一节比赛的火热手感,再次单节打出25-12的进攻高潮,带着2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大庆队手感回暖,连续得分,不过在防守端她们无法阻挡广东队的进攻。末节比赛,广东队再次打出进攻高潮扩大分差,比赛也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广东队四人得分上双,王禛18分4篮板2抢断2助攻,李月汝11分9篮板2盖帽3助攻,刘格婷11分1盖帽,鲍尔斯10分9篮板2助攻,杨舒予8分3篮板3助攻;大庆队两人得分上双,邹启佳11分3篮板3助攻,曹丽庆10分5篮板,张家赫7分4篮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