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超青岛3-2险胜浙江豪取三连胜 双塔首胜率湖南告捷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2018-2019赛季羽毛球超级联赛混合团体赛展开第三轮的厮杀。两届冠军得主青岛仁洲3-2战胜浙江能源豪取三连胜,拥有雅思组合、陈雨菲的浙江能源遭遇首败;卫冕冠军厦门特房5-0横扫安徽加侨,同样三战三捷;江苏安妮儿3-2击败升班马深圳羽众赢得赛季首胜;湖南华莱5-0大胜广东世纪城获得第二场胜利。

羽超联赛

青岛仁洲 3-2 浙江能源

两届冠军得主青岛仁洲主场迎战浙江能源。第一场率先进行混双比赛,国羽第一混双郑思维/黄雅琼以2-0(15-7、15-8)横扫青岛的张楠/徐溪泽,为浙江打响头炮; 第二次男单,代表青岛的陆光祖与浙江的黄宇翔激战三局,结果陆光祖以2-1(15-6、13-15、11-7)获胜,青岛将比分追至1-1;第三次男双,青岛外援、来自韩国的高成炫/申白喆以2-1(15-12、11-15、11-9)险胜浙江的王懿律/周昊东,青岛2-1领先浙江。

第四场女单,浙江的陈雨菲技高一筹以2-0(15-12、15-10)横扫青岛的蔡炎炎,这样浙江将大比分追至2-2;第五场女双成为决定两队胜负的关键,青岛的李汶妹/郑雨与浙江的黄雅琼/曹彤威激战三局,最终李汶妹/郑雨以2-1(12-15、15-14、11-9)逆转获胜。就此青岛仁洲以3-2战胜浙江能源,取得三连胜,浙江能源遭遇首败,战绩二胜一负。

湖南华莱 5-0 广东世纪城

湖南华莱坐镇主场迎战广东世纪城。率先进行混双比赛,湖南组合何济霆/刘玄炫以2-0(15-9、18-16)横扫广东的任翔宇/胡羽翔,为湖南先下一城;第二场男单,湖南的周泽奇发挥出色以2-0(15-7、15-13)横扫广东的雷兰曦,湖南2-0领先广东;第三次混双,湖南组合李俊慧/刘雨辰经过三局苦战后2-1(8-15、15-4、11-9)逆转险胜广东的任翔宇/刘子杰,湖南3-0领先广东,提前确保胜利。

第四场女单比赛,湖南小将周萌迎战广东的张艺曼,尽管周萌名气不如张艺曼,不过比赛中敢打敢拼,在首局15-17惜败后,她以15-11、11-8连扳两局,从而2-1逆转张艺曼,湖南4-0领先广东;第五场女双,湖南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2-0(15-6、15-8)轻取广东的徐涯/陈芳卉。就此湖南华莱5-0大胜广东世纪城,这样湖南华莱战绩两胜一负,广东世纪城为一胜二负。

江苏安妮儿 3-2 深圳羽众

江苏安妮儿主场迎战深圳羽众。第一场混双,江苏组合蔡瑞卿/夏玉婷与深圳的鲁恺/周超敏苦战三局后以2-1获胜,为江苏拔得头筹;第二场男单,江苏的石宇奇与深圳外援、中国香港的伍家朗同样战满了三局,石宇奇以2-1(15-7、8-15、11-8)获胜,帮助江苏2-0领先深圳;第三场男双,江苏组合蔡瑞卿/章思杰0-2不敌安徽的鲁恺/王泽康,这样安徽将比分追至1-2。

第四场女单,安徽的孙瑜与江苏的高昉洁激战三局后以2-1获胜,这样安徽将比分追至2-2,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第五场女双决定胜利归属,结果江苏的何冰娇/夏玉婷以2-1(15-10、11-15、11-7)击败了安徽的冯雪颖/陈露。就此江苏安妮儿3-2击败了安徽加侨,赢得赛季首胜,而安徽加侨惨遭三连败。

厦门特房 5-0 安徽加侨

卫冕冠军厦门特房主场对垒安徽加侨。第一场混双比赛,江苏派出欧烜屹/李茵辉迎战安徽的谭强/陈笑菲,首局欧烜屹/李茵辉15-11先下一城,第二局谭强/陈笑菲以15-12扳平比分,决胜局欧烜屹/李茵辉7-5领先时,谭强/陈笑菲退出比赛,这样欧烜屹/李茵辉2-1获胜,厦门1-0领先;第二场男单,厦门的翁鸿阳以2-0(15-9、15-7)横扫安徽的俞嘉豪,厦门2-0领先;第三场男双,厦门组合刘成/韩呈恺以2-0(15-13、15-10)轻取安徽的于小渝/杜越,厦门3-0领先安徽。

第四场女单,代表厦门出战的李雪芮对阵安徽的王祉怡,这场比赛打得格外胶着,激战三局后,李雪芮以2-1(20-19、12-15、11-10)获胜,有两局是1分险胜,厦门已经4-0领先;第五场女双,厦门组合李茵辉/杜玥以2-0(15-8、15-7)击败安徽的陈笑菲/郭徐祎。就此厦门特房以5-0完胜安徽加侨,取得三连胜,安徽加侨惨遭两连败。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