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活需要仪式感!“五金王”邹凯幸福表白:婚礼一周年快乐

邹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举办婚礼一周年的奥运冠军邹凯在社交平台“大撒狗粮”,他写道:生活需要制造仪式感,以前带你看演唱会,现在带你们俩看演唱会。婚礼一周年快乐。俨然是居家好男人。

邹凯曾是中国国家体操队主力队员之一,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他随队拿下了体操男团冠军,还获得了自由操和单杠总共3块金牌,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邹凯卫冕了男团和自由操金牌,创造了历史,成为中国奥运史上首位拿下5枚金牌的运动员。而在赛场上风光无限的他,还有一段令人羡慕的感情。

邹凯的妻子周捷同样也是一名运动员,不过她所效力的是中国艺术体操队。两人的恋情就在邹凯成就五金壮举后被曝出,随后邹凯顺利求婚成功,两人2013年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2017年12月8日,邹凯和娇妻周捷终于在领证4年后举办了婚礼,当时半个体操圈的人都到成都见证两人的重要时刻。这些年两人还频繁合体在公众视野现身,多次参加真人秀节目。

如今,两人携手已经走过了10年,同时也是结婚一周年。今天晚上,邹凯在社交媒体上秀了一把恩爱,他写道“去年今时举办婚礼,生活需要制造仪式感,以前带你看演唱会,现在带你们俩看演唱会。婚礼一周年快乐。”

虽然邹凯是从事体操的运动员,但其实内心却无比的细腻。今年8月份的时候,邹凯在社交媒体上开心纪念了两人第一个10年纪念日,感慨10年来的变化和精彩,并且还戏称让娇妻周老师多多指教,可见这位奥运冠军和娇妻的感情非常甜蜜。

其实虽然邹凯拿到奥运5金牌,但他也曾迷茫过,尤其是在退役之后。曾经的队友杨威,李小鹏都闯入了商界,时不时的还参加一下娱乐秀,而刘璇直接加入了娱乐圈。正值体育产业风口,邹凯曾考虑过自己回乡在基层从事体育教育的想法。当时的他也遇到过体育运动员巅峰期已过,转型困难的问题。不过好在他和当时的女友都坚持了下来。

此前,这位奥运5金王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一则喜讯,名为:“一个身体,两个心跳,三口之家”,并且配上一张B超的图片,图中不难看出婴儿的轮廓,原来他和90后娇妻结婚一年之后,邹凯已经要升级当爸爸了。

如今,30岁的邹凯虽然没有过多的活跃在电视镜头或者媒体面前,但他依然在为中国体操事业奋斗。今年的体操世锦赛中,邹凯就担任了中央电视台的解说员,有了妻子和宝宝,邹凯的生活更加幸福。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