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萨拉赫戴帽利物浦4-0大胜 暂超曼城登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16轮,利物浦客场4-0大胜伯恩茅斯,萨拉赫上演帽子戏法,史蒂夫-库克送乌龙大礼。

比赛亮点

  1. 强势!利物浦取5连胜:本轮利物浦在客场4球横扫伯恩茅斯,红军拿到联赛5连胜暂时超越曼城登顶积分榜。
  2. 米尔纳500战里程碑:此役米尔纳迎来英超第500战里程碑,虽然没能延续进球运,但他还是为这场大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3. 腾讯体育评MVP:萨拉赫 法老王成为利物浦制胜关键,此役他完成帽子戏法,本赛季他已经打进12球,其中联赛10球追平了射手榜首的奥巴梅杨。

精彩回顾

第13分钟,阿克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沙奇里24码外任意球左脚攻门,皮球打中人墙偏转出底线。

第14分钟,沙奇里挑传禁区,萨拉赫小角度攻门将球打偏。第19分钟,萨拉赫传球,法比尼奥外围远射将球打偏。

第25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前凌空抽射被贝戈维奇倒地扑出,萨拉赫中路及时插上补射破网,0-1!从慢镜头来看,萨拉赫有越位嫌疑。

第48分钟,菲尔米诺分球,萨拉赫一路带球突入禁区左脚低射远角得手,0-2!萨拉赫梅开二度!

第68分钟,罗伯逊左路插上传中,史蒂夫-库克前点解围,皮球飞进了自家大门,0-3!

第77分钟,利物浦顶长传发动进攻,萨拉赫单刀突入禁区连续晃倒贝戈维奇后轻松破门,0-4!萨拉赫完成帽子戏法!

第81分钟,丹尼尔斯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第86分钟,罗伯逊左路斜吊禁区,维纳尔杜姆抢点头球攻门顶偏。

数据统计

利物浦今天在客场踢的很有侵略性,萨拉赫状态很好,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0比8,射正4比2,控球率接近6成,更有获胜欲望的红军最终如愿拿下3分。

赛后声音

萨拉赫:“打进3球,超越曼城登顶,零封对手,这是一个很棒的结果。我知道每个人都对我抱有很高的期望,但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赢得每一场比赛。”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411):

门将:27-贝戈维奇

后卫:2-弗朗西斯、3-史蒂夫-库克、5-阿克、11-丹尼尔斯(21-里科83')

中场:24-弗雷泽、6-苏尔曼、8-莱尔马、19-斯坦尼斯拉斯(26-明斯83')

前腰:20-布鲁克斯(9-穆塞特65')

前锋:17-约书亚-金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3-法比尼奥、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7-米尔纳、8-凯塔(20-拉拉纳65')、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4-亨德森81')、23-沙奇里(10-马内6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