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胡金秋23分广厦擒上海 弗雷戴特空砍45分

CBA-胡金秋23分广厦擒上海 弗雷戴特空砍45分

弗雷戴特空砍45分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继续进行,上海男篮主场迎战广厦。广厦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拉大至20分,但第末节弗雷戴特连中三记三分,帮上海一度反超。最终广厦更胜一筹,以102-99险胜上海,取得三连胜。胡金秋本场砍下23分6篮板2盖帽,弗雷戴特空砍45分。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上海在篮板上57-45领先,助攻20-24落后,失误18-15多于对手,投篮命中率,上海39%,广厦45%。三分球上,上海以32%-27%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上海4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45分5篮板7助攻,蔡亮17分6篮板,张兆旭12分20篮板4封盖,斯科拉11分9篮板4助攻;广厦6人得分上双,胡金秋23分6篮板,福特森17分8篮板8助攻,刘铮17分7篮板,博洛西斯15分5篮板6助攻,李京龙13分,孙铭徽13分5篮板4助攻。

本场最佳:弗雷戴特复苏空砍45分难救主

弗雷戴特上一场比赛仅得16分,创下赛季新低。本场状态复苏,第二节比赛单节砍下18分,以一己之力撑起球队。第四节开场连续投中三记三分帮球队反超。最终,全场得到45分5篮板7助攻,遗憾的是未能帮球队逆转获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上海广厦历史交锋场次达到26场,上海10胜16负处于下风。上赛季上海遭广厦双杀。本赛季首次交锋,广厦主场108-92击败上海。

胡金秋单节10分单臂劈扣

胡金秋上一场面对浙江得到赛季新高的30分,本场比赛开局延续火热手感。首节比赛7中5,单节10分,并有单臂劈扣的精彩表现。

斯科拉秀花活背后换手

本场比赛斯科拉贡献了不少精彩镜头,不仅有漂亮的背后换手运球,在第三节上海疯狂追分的时刻,不仅有精彩的助攻,还有一条龙快攻得手的表现。

张兆旭20个篮板赛季新高

上海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0分,张兆旭在内线威力尽显。单节得到8篮板、2封盖,并得到4分。他出色的防守帮助球队一度打出19-2,成为球队追分的关键。全场得到20个篮板,为赛季新高。

蔡亮砍17分创赛季新高

蔡亮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第四节得到7分。全场14中7得到17分,创下赛季新高,是上海队除弗雷戴特外的第二高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胡金秋率先得分,广厦以6-0开局,上海队打了3分13秒才依靠蔡亮快下2+1首次得分。胡金秋连进两球,广厦以10-3领先。弗雷戴特连突带传,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0-2,上海以13-12取得首次领先。

上海队失误增多,广厦队多点开花,李京龙外线三分命中、胡金秋单臂劈扣、博洛西斯和孙铭徽也进攻得手,球队打出10-0。广厦以26-16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弗雷戴特命中追身三分,孙铭徽及时三分回应。弗雷戴特三分再中。广厦队李京龙、孙铭徽各有三分进账,赵天熠四罚全中,广厦打出10-2,以41-25领先。

上海队连续罚球得分,广厦则是双外援各命中三分,将分差拉大至47-29。弗雷戴特连投带罚连得8分,广厦则是胡金秋两次进攻得手,福特森2+1打成。弗莱戴特两罚全中,斯科拉上篮得手,上海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43-56。

易边再战,胡金秋再送暴扣,刘铮连得4分,广厦以7-0开局,分差达到20。斯科拉连得4分,弗雷戴特抛投得手,斯科拉连续得分,并有精彩的一条龙反击,蔡亮命中三分,上海回敬一波15-1,将比分追至58-64。

张兆旭被吹技术犯规,广厦罚球命中。上海势不可挡,蔡亮、张兆旭再进攻得手,上海将比分追至62-65。福特森命中压哨跳投,弗雷戴特得分予以回应,并在2.8秒时三分线外制造对手犯规,三罚全中。三节结束,广厦以71-67领先。

最后一节,弗雷戴特连中三个三分,帮助球队打出9-2。李京龙命中关键三分,刘铮、博洛西斯进攻得手,广厦回敬7-0,以80-76领先。

刘铮连续两次得分,广厦打出一波9-2,将比分拉大至89-78。孙铭徽被吹违体犯规。上海队打出一波11-4,将比分追至95-100。博洛西斯命中关键一球,将分差拉大至7分,最终广厦以102-99险胜,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

上海:弗雷戴特、张兆旭、蔡亮、朱灜、罗汉琛

广厦: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福特森、赵岩昊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8轮,12月11日,上海主场迎战浙江,广厦主场对阵山东。

(sto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