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寸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 这样的任子威你们还认识么?

腾讯体育讯 敢剃光头才是真的对颜值自信,你觉得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任子威帅吗?

今天晚上,任子威突然更新社交媒体动态,“从头开始”几个字展示出的是任子威已经告别了此前的长发,而换成了几乎是光头的寸头。熟悉的任子威除了戴着眼镜,其余的气质似乎都有些“陌生”的味道了。

说起中国男子短道速滑,毫无疑问武大靖是当今第一人,而任子威同样是这支队伍不可或缺的一员。任子威出生于1997年,2015年12月13日,任子威在2015-2016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男子1500米第二次决赛中夺得冠军,获得了他征战世界杯赛事以来的首个冠军。

之后任子威的成绩比较稳定,也稳定了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尤其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小组赛中任子威以40秒294获得小组第一,晋级下一轮,5000米接力决赛中,武大靖、韩天宇、许宏志和陈德全组成的中国队以6分32秒035获得银牌。今年11月5日,2018-1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卡尔加里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决赛里,范可新、李靳宇、任子威、武大靖组成的中国队以2分38秒245的成绩问鼎桂冠,摘取了该项目的世界杯首金。

除了赛场上的日益成熟,任子威也狠狠的撒了一把“狗粮”。今年9月份任子威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女友的浪漫照片,高调公开恋情。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任子威的女友颜值非常高,两人在一起非常的幸福。

不知削发明志的任子威是不是为了北京冬奥会要准备卧薪尝胆的练起来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任子威将迎来24岁的黄金年龄,这让我们充满了期待,期待他能在北京冬奥会的赛场上收获更好的成绩。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