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詹皇库里小卡字母哥 谁是你心中现在的MVP?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湖人再次面对马刺,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全场砍下了35分8篮板11助攻的数据,但球队还是输掉了比赛。不知道,输给西部倒数第二的队伍,詹姆斯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马刺的主场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可能大家还记得,2013-14赛季总决赛,马刺主场迎战詹姆斯率领的热火。当时马刺主场空调失灵,球员们都在冰敷降温,而球迷们也不得不利用一些道具当扇子。而今天湖人客场面对马刺,比赛期间,客队更衣室詹姆斯衣柜位置上方的一块天花板掉了,结果就是外面打着比赛,更衣室里面漏着水。

虽然如今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不折不扣的是一个三旬老汉了,但他在场上的竞技状态,仍然如同新秀一般,搞笑的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一张湖人队的出场球员名单,而名单之中,詹姆斯被列为了新秀,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也写道,“这是今晚在圣安东尼奥的比赛说明,我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我已经很了解比赛了,我还是一个新秀?好吧,这意味着我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学习,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我要去争取年度最佳新秀的称号。”

退役之后,马刺名宿蒂姆-邓肯就成为了一个“大闲人”,今天,有记者晒出了邓肯帮理发店老板剃头的画面。而在社交媒体上,这家理发店的老板也晒出了一张邓肯理发的画面,然后写道,“我雇佣邓肯成为店里面的第三理发师,我看起来是不是很可怕?”

马刺战胜了湖人,如今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已经属于了休斯顿火箭。火箭战绩不佳,很多人都认为,这是因为克里斯-保罗占据了太多的薪资空间,让球队失去了补强的机会。话说,这个赛季,克里斯-保罗场均只能得到16.6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2%,但工资却高达3560万美元,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德里克-罗斯场均可以得到18.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但工资只有210万美元。

火箭上场比赛输给了犹他爵士,那场比赛开始后不久,戈贝尔就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驱逐出场。有意思的是,比赛结束之后,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晒出了一张队友们开怀大笑的画面,然后写道,“这就是当你看到球队大个子把一切打翻时候的样子。”

这个赛季开局阶段,因为吉米-巴特勒的交易问题,森林狼队也曾经陷入到困境。但如今,森林狼13胜12负的战绩,胜率已经超过了50%。马上,森林狼队将开启一段客场之旅,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1点,森林狼将前往客场挑战开拓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也晒出了球队登机前往客场的画面。

开拓者今天没有比赛,球队成员忙里偷闲,前往波特兰当地的儿童医院,参加社区活动。

之前的一场比赛,开拓者主场大胜太阳。首节比赛,他们只让对手拿到了9分。那场比赛,开拓者替补雷曼有着出色的发挥,全场他出战26分钟,13投10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了24分7篮板的数据。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雷曼也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一些画面。

那场比赛,努尔基奇虽然手感不佳,但也得到了9分14篮板的数据。在社交媒体上,努尔基奇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暴扣照片。

灰熊最近引进了曾经的全明星中锋乔金-诺阿,球队的战绩也有所回暖,最近一段时间,灰熊队取得了两连胜。球队胜利,球员们的心情也不错,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灰熊官方晒出了球员们在离开酒店时,和球迷们进行合影的画面。

和上个赛季相比,灰熊队本赛季的表现,有了不少的提升。目前,灰熊15胜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第五位,但距离西部第一的掘金,只相差1.5个胜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加索尔也晒出了球队在一起的一张画面。

保罗-皮尔斯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候,虽然是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度过,但高中的时候,皮尔斯还就读于洛杉矶。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皮尔斯晒出了一张自己高中时期的旧照,然后写道,“老照片,我的第一座MVP奖杯,追求伟大,生来就是为了打球,1994年的时候,我猜测,我注定就是要穿上绿军的球衣。”

今天,NBA产生了一笔大交易,雄鹿送出马修-德拉维多瓦和约翰-亨森、2021年的首轮签和次轮签到骑士,换回乔治-希尔。奇才得到萨姆-德克尔,送出杰森-史密斯和一个未来的二轮签到雄鹿。另外,奇才和骑士将互换次轮签,骑士送出的是2021年的次轮签,雄鹿给出的是2022年的次轮签。在社交媒体上,奇才官方也特意发文,欢迎新援德克尔的加盟。

在这笔交易中,雄鹿队得到了贾森-史密斯和乔治-希尔,两人的加盟可以迅速提升雄鹿队的战斗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雄鹿官方也发文,欢迎两位新援的加盟。

今天的交易过后,德拉维多瓦重新回到了克里夫兰,回到了骑士队,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官方也发文,欢迎德拉维多瓦和约翰-亨森的加盟。

NBA今天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属于费城76人队的吉米-巴特勒,尽管对阵活塞的比赛,恩比德没有出战,但凭借巴特勒的出色表现,76人逆转对手。这场比赛中,巴特勒出战39分钟,27投13中,三分球6投1中,罚球12罚11中,全场砍下了38分6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巴特勒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今天的NBA冷门不少,猛龙队1分输给了篮网,今天的比赛中,篮网主场也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足球名宿特雷泽盖来到了比赛的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的对决,比赛中,特雷泽盖还同瑞典超模Kelly Gale合影。

金州勇士队今天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战胜了密尔沃基雄鹿。而比赛结束之后,斯蒂芬-库里也将自己的战靴,送给了场边的小球迷。

这个赛季,菲尼克斯太阳队算是西部唯一的鱼腩。大家肯定都听说过触底反弹这个词吧,但太阳队的底,真的是不知道在哪里。如今,太阳4胜22负的战绩,坐稳了西部的倒数第一。

今天的比赛中,太阳又是98-115输给了迈阿密热火。都知道,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今天的比赛,也是韦德职业生涯在菲尼克斯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结束之后,韦德和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交换球衣,这个赛季结束,韦德应该能收集到不少的新球衣。

都说雷霆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是联盟的时尚达人,但有些时候,韦斯布鲁克的时尚,真的让你有些看不懂。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就晒出了韦斯布鲁克入场时候的照片,这不是厨师装扮么?

雷霆队今天112-114输给了芝加哥公牛,这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全场21投9中,得到了24分17篮板13助攻的数据。但有些尴尬的是,这场比赛,韦斯布鲁克还送出了10次失误,就这样,韦斯布鲁克达成了另类的四双。

目前,NBA各队都已经打了有20多场比赛了。到现在为止,莱昂纳德、阿德托昆博、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谁是你心中的MVP呢?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