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5200万新援遭穆帅弃用 投资再多买了不用能怎么办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曼联近来的比赛,夏季花费5200万英镑高价引进的铁腰弗雷德不见了踪影。上轮对阵阿森纳,弗雷德竟然被穆里尼奥直接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穆帅给出了弃用弗雷德的原因,表示巴西人防守水准不够。

弗雷德打不上比赛,加里-内维尔早有批判,说曼联又买了一名水货。大内是综合弗雷德在季初时的表现,平庸无为,因此给出了如此评价。巴西人无为的表现也磨掉了穆里尼奥的耐心,弗雷德上一场在联赛中代表曼联出战,还是在11月3日对阵伯恩茅斯,至今为止,已经一个多月之久,经历了4场联赛。

不过更打脸的是,弗雷德无法出场的这四场比赛,对曼城、水晶宫、南安普敦、阿森纳,曼联一场没赢,防守端还丢了7球。值得一提的是,弗雷德在顿涅茨克矿工打出水准,正是凭借凶悍的防守、拦截著称,而且善于缠斗,瓜迪奥拉将弗雷德和若日尼奥视为费尔南迪尼奥的最佳替身,原本就是一名防守型的中场,却被穆里尼奥诟病为防守不行。

穆里尼奥说:“当球队在防守上更加强大的时候,并且不需要中场球员更加担心为球队提供一些平衡,我认为弗雷德的机会就回来了。还有一点,他现在还需要时间来适应球队,一步一步的来,我想说其他一些俱乐部的球员甚至还不如他。”天空体育进一步指出,在曼联的中场布置中,博格巴是进攻角色,埃雷拉、马蒂奇、林加德在其周围,扮演者穆帅口中的“疯狗角色”,而弗雷德达不到水准。

问题是,曼联现在的防守不堪一击,净胜球还是负数,那么弗雷德何时才能有机会呢?穆里尼奥抱怨曼联的投资有削弱或停止的趋势,这样下去想赶上曼城难比登天,事实上,在2016年之后,曼联的投资已经超越了3亿英镑。

弗雷德正是其中之一,5200英镑已经不低,如此境况下,穆里尼奥依然在施加压力逼迫高层买人,解决后防,解决锋线,可是现有的这批人怎么办?桑切斯、弗雷德、拜利、博格巴……没有一个人能正常发挥。切尔西主帅萨里说,“当今足球不是买11个人就能解决问题,买来之后还会遇到相同的问题,现有的这批球员我能发挥出95%,再买一个前锋就可以了”。意大利人的这番话,是否可以给予抱怨不断的穆帅一些启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