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策:鲁尔德比是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 难以预测多特能否夺冠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本轮德甲即将上演著名的多特蒙德对阵沙尔克04的鲁尔区德比。在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多特蒙德大将格策坦言这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

格策认为这是一场特殊之战

本赛季多特蒙德状态爆棚,在13轮德甲比赛之后以33分排名积分榜第一,沙尔克只排名第12,落后多特蒙德足足19分。不过在德比战中,积分榜上的排名并不能说明一切,上赛季多特蒙德曾经在四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沙尔克连追四球,险些上演大逆转奇迹。

格策表示:“鲁尔德比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不管两支球队目前情况如何,不管哪个球队排名靠前,这都是一场备受关注的焦点之战。上一次德比战,我们客场表现并不是很好,以0比2输了,所以这一场我们需要纠正一些事情。”

尽管沙尔克本赛季德甲战绩糟糕,但格策并不敢轻视对手:“确实,和上赛季相比,沙尔克本赛季排名靠后,不过他们三线作战,有着很重的负担,我们球队也曾经经历过这样的阶段,这就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不过,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无论两支球队排名如何。”

对于多特蒙德在本赛季的表现,格策说:“就个人而言,我并没有想到事情进展会如此顺利,因为我们需要时间与新教练,新球员进行磨合,你永远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现在一切都变得更好。当然,我们知道并非一切都是完美的,我们赢得了一些比赛只是因为运气好。当然,我们在德甲获得这么多积分,并且能够在欧冠小组是晋级,这样的感觉还是很好的。我们教练和球员都非常努力,替补球员也进了很多球,再加上一些细节,让我们有现在的成绩。”

“我认为,最重要都是大家都很团结,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一个整体。在防守中,甚至前锋都回撤到禁区附近帮助后卫,尽量阻击对手的反击,而进攻时,防守球员也都压上,每个人都非常的投入和努力。”

本赛季多特蒙德会重夺德甲冠军吗?格策表示:“这个很难说,因为我们在后半赛季肯定会遇到一些比较困难的比赛,比如对阵柏林赫塔、门兴、拜仁、莱比锡。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德甲还很漫长,所以现在无法预测。现在,我们对自己的表现以及积分榜上的排名感到满意,但我们也知道,短短几周就有可能发生巨大的变化。”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